钓鱼网

起早作钓,一不小心遇上鲤拐子

时间:2019年10月26日 09:30

天气:阴天没下雨,气温有点低

钓场:大叔奶翘秘密基地()

饵料:九一八蓝鲫对开

鱼种:

线组:江湖猎人烈骨1.0主线+0.6子线

钩型:江湖猎人金袖三号

不知不觉大叔又搬了一个星期的砖了,身心疲惫啊!还好周末可以小钓一会儿,迅速调整状态,下个星期继续搬砖!这就是生活!

早上醒来,发现已经过了五点半了,之前如果第二天要钓鱼,大叔一般五点不满就醒,看来大叔是真累了,不过五点半天还是黑的,早起两件事:钓鱼和强国,感觉坚持了好长时间了!强国也能上瘾!

感觉在河边答题正确率高一些!

早饭简餐,安庆鲜肉小馄饨一碗,无锡王兴记的馄饨吃多了,偶尔换个口味,感觉还是不同的!吃饱喝足还出发钓鱼去了!

应该是改良版安庆鲜肉小馄饨!

天快亮了!

唉!自从无锡上次发生了那个事故后,每次从高架下面走都要抬头看看,何况这高架桥是在建的项目!绿灯一亮,油门踩到底,嗖一下就穿过去了!五分钟到达钓点,手抛两把酒米,开始开饵调漂!原本想玩玩传统七星漂的,可惜没时间买蚯蚓啊!今天大叔还是钓不灵不顿,调两目钓两三目!钓点环境经常关注大叔帖子的闭着眼睛都能想得出来!所以没拍照!

今天的钩饵,没开多少,三个小时够用就行!

大叔这钓点有三个特点:一是基本饵料下去就有口,而且很少停口;二是最后的鱼获不会让你失望,也不会让你抱有多大希望;三是隔三差五会有惊喜出现,上一条一斤半左右的鱼,再大也没有!

这不,大叔拉饵入水,饵料根本就到不了底,中途强盗截口太多,以小麦穗为主,实在可恶!好不容易穿过了强盗层,饵料到位,还得过虾兵蟹将这一关,每次作钓,总能钩上一两个!这不,没抛几竿,虾兵来也!

嘴角上还留着夜宵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