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老钓点试传统钓,蚯蚓建功有奇效

时间:2019年09月18日 12:44

天气:晴空万里

钓场:无名小溪(溪流)

饵料:酒米,蚯蚓

鱼种:鲫鱼 其他鱼

钓法:传统钓

竿长:3.9米

线组:1.0通线

钩型:4号金袖,分钩

中秋前秋雨纷纷,中秋后晴空万里,这些天天天都是大好天气,就是中午有点晒人,但在秋风的阵阵吹拂下,坐在那钓鱼也不显得热。现在习惯了中午钓鱼,快养成不睡午觉的习惯了,偶尔想着歇歇睡会,结果翻来覆去反而睡不着,就像今天一样,早上工作挺忙的,中午同事请客吃饭,吃的有点迟,本想中午休息一下,结果怎么睡都睡不着,索性起来去钓鱼了。

瞧瞧这艳阳天

下班路上拍的

没有云层遮蔽的阳光还是很晒人的

平台天气

今天的天气平台尽然没有显示非常适宜钓鱼,我觉得和昨天差不多啊,昨天能有不错的收获,今天应该也可以啊。从今天作钓结果看,的确和我想的差不多。

现在上下班开电瓶车总喜欢停下来拍拍天空,秋天的秋高气爽,蓝天白云总是让人忍不住驻足欣赏一下,这样的舒爽环境让我想到了我们盐城的一句宣传语:盐城,一个让人打开心扉的地方!

发财银鱼羹

这银鱼还不小呢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