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夜钓张家港滋生桥西边,收获还不错

时间:2019年8月26日周一

人物:自己

钓点:张家港滋生桥西边

钓竿:4.8米

对象鱼:鲫鱼

线组:1.2+0.6

鱼钩:3号海夕

饵料:商品饵(腥香)

★★★2019年8月26日(周一)★★★

➽最近由于有暴雨预警,张家港市区河道都会关闸门防水,下班到桥上看基本不走水,水位也下去不少,赶紧回家拿鱼竿,选择在滋生桥西边,这边可以坐着钓,不像以前只能站着钓鱼,到河边整理好一切开始钓鱼,选择水深1.5米左右,没打几竿就上鱼,开竿鱼一条昂刺鱼。

➽这是什么品种的昂刺鱼,体型怎么这么长,网上查了下资料也没搞清楚,黄颡鱼有好几种没对比出来是那家的。O(∩_∩)O哈哈~

➽连杆了,一尾体型不错的鲫鱼,看来今天鱼口还是不错的,这是要爆护的节奏啊(*^▽^*)

➽接连不断,又是一尾小鲫鱼,赶紧加快抛竿频率,可不能放过最佳机会。

➽又是一尾昂刺鱼,心想怎么个意思,钓友都知道昂刺鱼进窝可不是什么好事,昂刺鱼进窝会影响其它鱼吃钩,果不其然短暂的停口,一直能看到窝子里面有昂刺鱼活动迹象。这可不好办,必须先把昂刺鱼钓上来,每次抛竿专抛昂刺鱼冒泡泡的地方。上鱼咯,O(∩_∩)O哈哈~

➽成功剿灭黄军,O(∩_∩)O哈哈~,这回距离鲫鱼开口也不远了,打到第三杆,连杆鲫鱼飞起来。

➽第一尾鲫鱼成功露脸。

➽第二尾鲫鱼也来了。

➽第三尾鲫鱼,连杆不断,边上的钓友都看傻了,对我说:什么情况,我们这边怎么没口。

➽小连竿过后,又停口了,估计窝子里面又进“黄军”或是鲤鱼了,9:40分左右黑漂,抬竿断线跑鱼,一尾大鲤鱼擦肩而过,后来在窝子里又钓了两条昂刺鱼,由于天空快要下雨,同时水面开始走水,10:50分收竿回家,收竿来了一尾收竿小鲤鱼。收竿的时候还好雨下的不大。

➽​收竿鱼小鲤鱼。大合照走起……

➽收竿回家的时候,钓友看到我的渔获都说:今天你是冠军,O(∩_∩)O哈哈~,回家路过钓友身边看了一下,确实我钓最多,他们都没钓几条鱼,看来今天运气不错,鱼还是很给我面子的嘛,O(∩_∩)O哈哈~,鲫鱼个体还不错,昂刺鱼个体也蛮大的,喜欢钓昂刺鱼的钓友可以用蚯蚓钓,估计晚上能钓很多。

➽换个角度,再来一张。

★★★总结★★★

➽之所以钓的比其他钓友多的原因分析---选择4.8+1.2+0.6搭配原因,考虑今天天气比较热(个人感觉有点小闷热),加上有点微风(风的大小会印象水的溶氧量),河道退水,水位低了很多(退水尽量钓远点),水深选择1.5米(对于今天天气太深不太适合,今天天气气压对深水相对有影响),综上分析结果,4.8米鱼竿比其他钓友要长很多,水深选择不深也不算浅,这样中鱼不容易惊鱼,钓的也比较远,虽然说晚上鱼靠边,但也不能太靠边,嘈杂声对野生鱼吃口还是有印象(个人理解,仅供参考)。最后祝钓友:大鲫鱼大鲤!(温馨提示:出行钓鱼,安全第一!)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