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单枪匹马,独闯拾屯河,收获尚可!

时间:2019年07月28日 11:00

天气:多云转晴

钓场:江河

饵料:酒米、蚯蚓

昨天周末,孩子们都回家了,早上没去钓鱼,上午趁着买菜的时间,骑电动车到王窑大河转了一圈,看看几个空守鱼杆的钓友们,一条鱼也没有钓上来,甚至连口也没有。庆幸今天没来这钓鱼,抓紧回去买菜。走湖滨市场买了四根排骨,杀了一只打野小公鸡,买了一斤酱牛肉,买了两根圆骨煮汤,一斤精肉炒辣椒,还买了草菇,鲜花生、鲜毛豆、嫩黄瓜等等青菜。每天钓的小鱼用电饼铛煎了一盘,六个凉菜、四个大件,两个炒菜,满满的一桌,喝啤酒、品美味佳肴,一家人喜乐融融欢度周末。晩上徐州的一场暴雨把我的健步走给取消了,没事在家擦鱼杆,拴子线,做好今天早上钓鱼的准备。夜里凉爽,不用开空调,一觉醒来,已是三点多钟,看看窗外,能看到天上的白云;再看看平台及最美天气的天气预报,可以放心的钓鱼去!钓友老路早已发来微信,问我钓鱼去吗?我告诉他去拾屯钓鱼,他一是嫌路途太远,二是讲天气太热,不能去;他要去个近点的地方,那只有我一人去了。其他钓友一人去天津了,一人有事不能去,老路又嫌远怕热不去,只有我一人单枪匹马去闯荡了!一路上没有行人‍♀️,极少见到车辆,但是我还是中速行驶,因为一人,安全第一!

傍晚徐州下了一场暴雨⛈️,在家拍的徐州建国路西口的雨中室外情况。

一个小时的暴雨,建国路西口成了一条公路河!这几天的暴雨⛈️每次都有小汽车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