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领导赠战靴,故地重游免参军

时间:2019年07月07日 10:01

天气:晴转多云

钓场:八士(江河)

饵料:蓝鲫

鱼种:鲤鱼 鲫鱼 翘嘴

钓法:台钓

竿长:3.6米

线组:1.2主线,0.8子线

钩型:金袖三号

早上出门玩了一会,因为河水暴涨水质混浊所以空军了,中午回家给家人做个午饭,真的是钓鱼不如意就用美食填报肚子安慰自己!

简单的午餐,鱼是主角

吃完饭洗刷完毕就带着一家人去逛商场,这两天商场搞活动所以人还是很多的,因为早上有领取免费纸巾活动,全部是老头老太太,所以我们特意避开中午来逛!

一家人逛商场

我们来的时候免费领取纸巾活动已经结束了,一帮大爷大妈正在清理战利品,看看这个大爷大妈的收获,商场免费纸巾直接被打包带回去了,这就是公交车和地铁上需要我们让座的那群人啊!

商场免费礼品收割机

到了商场人还是挺多的,但比昨天好一点。昨天由于人多老婆和丫头没有逛够,所以今天一到商场就把儿子交给我,她们开启逛吃逛吃逛吃模式了!

独自一人在商场带儿子

等了她们好久也不见结束,所以带着儿子去家庭卫生间去休息一下,顺便解决我的内急!

商场的家庭卫生间设置很周全,还有给小孩量体重和身高的地方!

三个月这个体重,哈哈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