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再获试钓,再战江湖

时间:2019年06月08日 16:55

天气:晴,气压928佰帕,南风3/4级

钓场:鱼塘(黑坑 养殖塘)

饵料:薯留香,薯香鲤,粘粉

鱼种:草鱼 鲤鱼 鲫鱼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5.7米

线组:3/2

钩型:伊势尼六号

春天随着花儿的凋谢悄无声息的走了,随之夏天来了,偶尔听到知了在树梢鸣叫。路边的树叶在阳光底下一动一动的放着一层绿光,透过树隙的缕缕阳光照在地上,叫人觉着心里非常的惬意。六月三号收到平台试钓饵料薯留香,由于一直忙于工作,今天难得有空闲时间,起个大早,吃过早饭就匆匆带上渔具饵料奔赴战场。

今天天气不错,温度也适合,由于前些日子气候一直不稳定,鱼获惨淡,但愿今日有较好的收获。离家有七八公里的样子有个朋友开的鱼塘,决定去他哪里作为试钓地点。驱车前往。

沿途绿树成荫,晴天碧日。景色不错。

初夏晨光,伴随着蝉鸣鸟叫微风习习,沁人心脾。人生就像一次旅行,人们总是忙于奔赴目的地,却往往忽略了路边的风景。大约半小时的路途到达钓场,钓场环境不错,有青鲫鲤草鳊鱼。或许是最近一直出鱼不好钓友不多,这个钓场是个长方形的鱼塘所以我选择靠中间的位置作为钓点,抓紧时间开饵下护忙于作钓。杆长5.4米,线组3/2,浮漂吃铅3.2g,水深1.2米,调四钓三。

平台试钓饵料薯留香

结合平台薯香鲤粘粉开饵

简单而不简约

浓郁的薯香麦香气息

今天气温最高32度,目标鱼是鲤鱼,所以选用平台的薯留香与薯香鲤各半份粘粉少许调出状态。适当加入粘粉是增加饵料粘度避免小鱼闹漂。饵料偏软适当的雾化散落增加诱鱼留窝效果。当打开薯留香饵料的那一刻一股浓郁的麦香扑鼻而来,颗粒均匀细致实属不错的一款饵料。心里默默为自己祈福但愿今天不参军……。一切准备就绪还是嫩玉米掺杂牛逼鲤泡制老玉米打窝,开始依旧搓饵打频率,大约抛了二十多杆子稍作停顿的时候发现浮漂上下轻微的点动不一时就是浮漂缓降拉黑,内心狂喜提杆中鱼,一个大弯弓告诉我这货可以……

弯弓似月

水中挣扎

一条爆护

弯弓搏鱼风线斯斯作响,紧握鱼竿不敢有半点懈怠。或许这就是96KaiFa源码求之不得的手感和世间最美的音符。与之周旋了十多分钟最终将这条九斤左右的大青成功入护。一条爆护的感觉悠然而生。在接下来的作钓过程中也有不错的鱼获,之后又收获四尾鲤鱼,爆护的感觉陡然提升………。

鬼子鲤

入护牢笼

或许是今天运气不错,更多的是平台提供的薯留香饵料功绩吧,因为有句俗语是说:三分钓技七分钓饵,钓技可以随着钓龄不断增加随之提高,而一款好的钓饵从状态到味型对鱼就饵至关重要。从今天的作钓结果可以看出饵料的重要性,感谢平台给予的这次试钓机会。

夏日的清晨,阳光散落在身上,暖洋洋的,池塘边的草丛不时地散发出阵阵嫩草的清香,伴随微风吹来让人感到心平气和、心旷神怡。美好时光总是短暂,时间已经接近中午了,神仙难钓午时鱼嘛,带着满满的鱼获美美心情收护路归……。

作钓总结:首先肯定的是薯留香是一款不错饵料,夏季作钓饵料要求以清香为主,温度高时薯香可以激发鱼的就饵需求。(此观点只代表个人,与各位钓友共同学习交流)。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