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端午战巴河,大鱼爆护乐

时间:2019年06月09日 06:54

天气:晴

钓场:巴河(江河)

饵料:蓝鲫40%,江湖猎人红虫鲫10%,江湖猎人翘嘴饵50%

鱼种:草鱼 鲤鱼 青鱼 鲫鱼 鳊鱼 鲢鳙 黑鱼 黄颡鱼 鲶鱼 翘嘴 鳜鱼

钓法:竞技钓 海钓

竿长:6.3米 4.5米

线组:主线2.0,1.5。子线1.5,1.0

钩型:新关东1号,伊豆3号

96KaiFa源码有一个梦想,用爆护来安慰久空军的心,用巨物连杆来证明野钓的乐趣,用好钓鱼颁发的荣誉证书来闪耀曾经巨物爆护的辉煌!没有鼓励都要想办法去钓鱼的俺,现在有了这样一个红本本,那还不赶趟用鱼获和文采来争取!

红本本就在上面,别说俺没有告诉大家!爆护的地方俺也不藏私,赶紧背上装备出发吧!

今天的天气正适合钓鱼,时间又是端午节三天假,头二天把领导和儿子陪好,就这么一天留给自己理由充分。天时地利人和都俱备了,只等大物来给俺的红本本作证!

前几天师傅为俺选了一个好的地方,钓鱼的人都知道。李大毛大师去年亲自去挑战了一天,巨物狂拨钓的不想回家,评价这里比他以往挑战过的湖库还刺激,这就是黄冈市的巴河,纯天然河道、什么鱼都有,还是免费的重要的是能钓到巨物,几十斤的白鲢和米级别的翘嘴鱼更是钓鱼的梦想!

今天起了个大早,凌晨四点钟就被钓友果果接俺出发。全程6O多公里,路上走高速都得一个二个小时,关键是钓鱼的人巨多,去晚点基本上没有好的钓位,就俺们这么早出发就是想抢个好钓位。没有想到等俺们赶到巴河,筏钓船上早就坐满了人,96KaiFa源码的精神值得有红本本奖励一下!

好不容易求其他的钓友挤出三个钓位,感谢话不多说了,天下钓友都是这样的有情有趣,唯愿好心人大物狂欢吧!

饵料还没有开好,只看见钓友们的鱼杆不断的拖下水,50米的失手绳都感觉短了,在这里俺的乾坤鲫根本不敢表演了。没有办法只好拿起久违了的6米3的杆子,系上神长大师送俺的自动失手绳,看到别人7米1以上的巨物杆都秒成渣心里有些忐忐忑忑了。看来巴河的大白鲢与俺无缘,赶紧找个可以欺负的鱼种来为俺争取一个红本本吧!

大师们只要看到这么两条巴河的白鲢就占满了一个一米直径的大脚盒就知道钓白鲢有多么刺激和惊险!8+6的线组都经常秒切。德哥的目标就是白鲢,一天下来战果累累,人更累。果果力小玩筏钓,人品和技术都到位,鱼获也不错!看看他们的鱼获就知道了!

这是德哥的鱼获,在中午吃饭时他连筷子都握不住了,放下筷子下午又继续搞起来了,牛人一枚,不屁股他都不行!

果果的筏钓更是精彩,3斤泥鳅十斤玉米换来50多斤翘嘴鱼,她是笑的嘴都歪了,没办法,他们俩不知道咱们好钓鱼的有红本本活动这件事,俺是不会告诉他们的,他俩这么漂亮的鱼获,不然,俺的红本本会哭的!

中午的船餐十分丰盛,给钓鱼的我们增加了力量。这么好的美食配上这样的鱼获,开心了,爽歪歪了!

俺还是用那个熟悉的饵料,蓝鲫配江湖猎人翘嘴饵加10%的红虫鲫广谱通杀饵,今天的鱼获就靠它们了。开杆不到十分钟,俺的第一尾鱼上钓了,鱼都没有出鱼就被想图表现心急吃了热豆腐,"叭叽4+2的线组斗了一个回合切线了,还是主线切的,平时用惯了乾坤鲫小小的线组能把十斤的小草溜翻白,这样的大线组配长杆竟然切主线,让俺百思不得姐,不陪大鱼玩了。还是用护线的乾坤鲫过瘾!

巴河的鱼都在底层,水深6米钓半水,他们钓白鲢用7米1的杆子钓4米俺的乾坤鲫只有4米5,那就钓一半了。调漂7目钓3目。饵料拉饵下沉慢雾化太快了。又加了10%的天元蛋白拉丝粉,可以减轻饵料30%的重量,并且是短丝拉出来的球团很漂亮。连续抽了5杆然后就放慢频率再抽3杆,要发不离8,看来钓鱼也是这样的道理!等俺再一杆饵料入水,浮漂到位后立马来了个上顶接着斜着下沉,大鱼再次娱俺有约。1.5+1的主线被乾坤鲫护的满满的,杆尖都入水了鱼还在往下发力,正思考是不是放失手绳时,乾坤鲫的腰劲爆发了,硬是倔强的不要不要滴牵着鱼往上走,随着一个漂亮的浪花,一尾3斤左右翘嘴鱼出水了。德哥正好钓累了在抽烟,看到俺的乾坤鲫这么小样儿的身板,又怕俺跑鱼了,拿起抄网三下五去二地把鱼抄了起来。

没有想到俺的乾坤鲫又在长杆阵里发挥出色。总共钓获翘嘴鱼10尾,其中两尾大的有3斤多。小钩细线钓大鱼!果果和德哥都笑俺太痴情乾坤鲫了,再次见证了俺的乾坤鲫就是这样的牛!

端午节的巴河野钓,虽然俺的鱼获垫底,但是俺心满意足了!德哥和果果知道俺这是要凭技术挣得好钓鱼的红本本,他们也叫着要来参加活动,可是这次的机会难得俺当仁不让,少了他们的竞争俺还有一丝丝的希望啊,朋友就是这样忽悠滴!下次好钓鱼再有这样的机会,俺会让俺身边的朋友都来参与的,这也是见证友谊的,老铁们别笑话俺哟!祝大家都有一个红本本!

祝好钓鱼红红火火,越办越好!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