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夜战大石头,过瘾手板鲫

时间:2019年06月08日 17:39

天气:凉爽,气压1010

钓场:东山脚大石头(江河)

饵料:蓝鲫十谷物香

鱼种:鲫鱼 鲶鱼 翘嘴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3.6米

线组:1.0+0.4

钩型:3号溪流钩后来换成3号无刺红袖

今天是我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先祝平台上的各位钓友节日快乐。适逢今天又是高考第一天,祝各位考生会的都做对,不会的都蒙对。

昨天看天气预报是西南风3到4级,在本地是极不适合钓鱼的天,气压低还闷热。今天吹起了西北风,天气变得凉爽了,是个钓鱼的好时机。可惜,上午被领导指定了工作一一在家里做个烧火童子煮粽子,不能走开。

唉,为正事耽误了钓鱼,这种“百爪挠心”的感觉,各位钓友你有过吗?

故事从周四说起,上个图:

《香格里拉》,传说是神仙居住的地方。晚上唱歌,直到二十一点加。歌曲真的很好听,但是对于我来说,真心难唱。

一夜无话,今天周五,上午做烧火童子,煮粽子走不开,心系大石头一一那是我的香格里拉。下午一点不到,出门去南关厢,看看老吴的钓获,他用4米5的竿,鱼口很好,看了很心动,回家抄家伙,去大石头干一回。可惜,快到钓点了,看见潮乡救援队的勇士们在训练驾驶摩托艇救援技术,水面激起了阵阵浪花,按照以前的经验,摩托艇会经过大石头前。放弃计划,去南关厢试试。结果是,老吴频频起鱼,我是车祸一条鳑鲏。到四点钟收竿,到老吴那里拿了三条回家。

吃过晚饭,正在看电视新闻,接到侃一电话:

这个板子,是致命的诱惑啊。至尊大石头钓位出鱼了!立刻出发。

侃一的背影,这感觉,不输给丘吉尔啊!那坐姿,真是个四平八稳。边上是我的钓椅,大家熟悉的。

侃一的钓具十分简单,大塑料桶上搁一块瓷砖,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