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赤壁行走江湖,红红火火过端午

时间:2019年06月07日 06:09

天气:多云转雷雨

钓场:汾河柴北(江河)

饵料:蚯蚓,酒米,{绿柳等旧饵}

鱼种:鲤鱼 鲫鱼 马口鱼 其他鱼

钓法:传统钓

竿长:3.9米 4.5米

线组:2+1

钩型:江湖猎人袖3

今日端午,中国传统节日之一,放假3天,除了过节,钓鱼节目少不了,这一过节,部分人安心在家过节陪家人,钓鱼去的人少几个;

此次端午放假,恰逢全国高考,在此预祝莘莘学子考取好成绩,金榜题名上好大学,这一考,爱钓鱼父母去陪考,河边少一些人;

太原市为配合高考交通顺畅,实行单双号限行措施。这一限,开车出96KaiFa源码又少了一部分。

鉴于以上三种分析情况,今天96KaiFa源码总体比往常偏少,钓位基本不用早去抢,鱼也会多上三五条。因此,约上好友决定去和鱼过半天端午,说干就干,说走就走。

早上5点才起床出发,以前都是三四点起床五点抢到钓位,今天没多少人与我抢鱼啦。李靖太积极,我出发时他已经开竿上啦,上的小红鱼,这不刺激我嘛。️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