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万峰湖野钓3天,收获颇丰

时间:2019年06月03日 16:37

天气:三天平均最高温度30度,气压均865

钓场:万峰湖(湖库)

饵料:各种各样商品饵和新鲜嫩玉米

鱼种:草鱼 鲤鱼 罗非 翘嘴 其他鱼

钓法:传统钓 海钓

竿长:5.4米 8.1米

线组:8米竿和6米竿4号主线,3号子线。5.4米竿2号通线

钩型:长竿伊势尼7号,短竿伊势尼5号

3号出发,需到万峰湖二号码头坐船进去。

4点左右到达码头,下去坐船。

4点半左右到达作案地点,因为棚子里面人还没有离开,所以没办法,今天先在岸上钓,晚上睡船。

第一天晚上看得过去几个大点吧,其余都是20多斤小罗非。钓到晚上11点就去睡觉了,第一天过来太困了。

第二天一大早,棚子里面人走了,就过来棚子钓,搬过来后就吃完饭睡觉,我们白天不钓,都是睡觉,晚上钓,白天打窝,晚上起来钓

第二天晚上陆陆续续上了大鱼,朋友的8米竿3号子线切线了,没看见是什么鱼,还有许多鱼没有拍照,其中公斤非取勾时候把我手扎得老疼。

第三天,跟往常一样,白天睡觉,晚上钓鱼,今天晚上也上了不少于,随便拍一些,看最后鱼获吧。

来张夜钓照片,不要问我在哪里,我在拍照。

天亮了,准备走了,这是最大那个护,还有2个25公分小护全是小罗非,小罗非已全放回湖里去了,放回去最少也有上百斤吧,剩下的都在这个大护里了,一妹纸,二男人三天杰作

走了,望着码头,我知道离开不代表结束,它是新的开始,下次还来再战万峰湖。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