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春季放流] 新灯开光遇二傻,激流战鲫鲤

时间:2019年05月09日 17:00

天气:晴转多云

钓场:春风桥(江河)

饵料:大决战,鲤食鸣

鱼种:鲤鱼 鲫鱼 翘嘴

钓法:台钓

竿长:3.9米 3米以内

线组:1.2主线,0.8子线

钩型:金袖3号

公司食堂每天的早餐基本算是我每天早起上班的动力之一,这不今天又是鸡蛋饼、肉包子、油条、蒸红薯、炒河粉、炒饭、热狗、豆浆、稀饭和小菜,挑几样自己喜欢的填饱肚子。看着食堂香喷喷的蒸红薯,这个钓鱼瘾立马就上来了,因为烤红薯是我最喜欢的打窝低料之一!!!

香喷喷的蒸红薯

好吧,秉持看到了就不放过原则,赶紧那两个备用,初步计划今晚夜钓!

最近客串培训讲师,每天培训要占用我一整个下午时间,所以吃完早餐就开始赶紧搬砖。不知道从啥时候开始在好钓鱼刷题竞答和看帖子成我工作之余的休闲方式,竞答成绩也是在稳步提升,不知不觉已经达到了宗师级别了!!!

理论宗师

这个还不是最主要的,更值得庆祝的是平台同城之星也是暂居前茅,999纯金标就是漂亮!!!

不过这个领先肯定是暂时的,丁大师发力分分钟会把我踢下去,我就先得意几天吧!!

感觉人生巅峰了

忙碌的时间总是过的很快,不觉已到了午饭时间,吃饭我总是跑的最快的那几个,伟人都说了,吃饭不积极,思想有问题嘛!!!

午饭正好和魏兄坐一个餐桌,因为我心中已有夜钓计划,所以利用吃饭间隙对他进行各种威逼利诱,他也经不住诱惑答应和我一起夜钓!!!

整个下午就是我个人的表演时间,长达四个小时的站着讲课,感觉身体都被掏空了!

人家坐着我站着

口干舌燥的奋斗到四点半,终于结束了,同时手机显示也有快递信息,估计我新买的夜钓灯到了,赶紧到快递柜收货!

新的东西总是显得格外漂亮,拿到灯想想可以钓鱼,一天的疲惫好像减轻了很多!

开箱

验货

五点准时下班,赶紧跑步去食堂扒两口饭,直接开车奔赴钓点!

钓点左面风景

钓点右侧风景

到了钓点发现今天风还可以,但是河面走水,对面也有钓鱼已经开始钓了,凑合着钓吧!

对岸的钓鱼

赶紧下竿,今天竿子选用3.9米和2.7米的,一近一远。

打窝就用酒米,红薯,还有过期的本味饵料,今天的打窝主角是两个大红薯!

夜钓饵料选择大决战2号本味60%,大决战1号腥香20%,江湖猎人鲤食鸣20%!!!

饵料状态不错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