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尾数打榜---野] 五一打榜从五二开始

时间:2019年05月02日 05:28

天气:晴

钓场:金家坝(湖库)

饵料:速攻30%+五粮诱30%+速攻35%+老宋头猪饲料5%

鱼种:鲫鱼 鲢鳙 翘嘴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3.9米

线组:1.0主线+0.6子线

钩型:3号金秀

五一劳动节,源于美国芝加哥城的工人大罢工,为纪念这次伟大的工人运动,1889年的第二国际成立大会上宣布将每年的五月一日定为国际劳动节。

“五一"向一线老动者(包括96KaiFa源码)致敬!

五一来到畅欢笑,缓解压力朋友邀。带着家人齐出钓,怡情满怀拍张照。留住人生幸福笑,放声歌唱多美好。增添雅兴无烦恼,朋友齐欢好热闹。

五一节日期间,有的人携家带口到各景区看人头攒动,而我却在家中迎来送往,五日一日上午送一拨家人坐高铁出去浪,下午到火车站接一拨家人回来过五一,五月一四日再反向操作一次,二日三日晚上还要一起聚餐,忙的是不亦乐乎。不过还好,五月二日上午稍微有点时间,于是,早上六点钟不到就醒了,随着打开手机,首先是完成平台任务,随后看了看当地天气。为了兑现自己对自己的承诺~“五一打榜”活动,上午无论如何也要出去浪一浪。到哪里去呢?昨天到火车站路过金家坝,看到有几个人在那里垂钓,心想何不去那里试试,这也是我经常光顾的老钓点,于是洗漱完毕立即带上装备,早餐都没有来得及就出发了。

到了塘边还没有一个钓友,哈哈,今天我是想坐哪里坐哪里啦,于是找了一个进水口的地方。这个塘是由南北二口水塘组成,每年雨季水位上涨两口塘连为一体,今年为了防汛,水抽干了,中间的埂便裸露出来了。

早上起来在后阳台照的,是不是起得很早!

先一张钓点的照片。

这个地方是养荷花的池塘,马上立夏了,所以是小荷已露许多尖尖角了,而且水面上有几条黑鱼在炸水。将钓椅摆好,来一张特写;然后架竿,今天采取台钓,鱼竿使用3.9的鲫鱼竿,线组为1.0主线+0.6子线,就是上星期出钓时使用的线组、浮漂、子线、鱼钩,所以稍作调整就找好底了。

配方:

野战蓝鲫30%

五粮诱 30%

速攻35%

老宋头猪饲料5%

水饵比1:1

状态

这个天气温蛮高的,早上起来时的温度是13℃,开好饵后气温可能有15,16℃的样子了,稍微醒了一会儿,就可以作钓了。先是搓大饵抽频率,十几二十竿后拉饵,又是几十竿下去,大概半个小时到四十分钟的时间一口没有。我寻思着是不是饵料不对?正在我苦思冥想当口,浮漂有一个快速下顿,猛的提竿,一条小杂鱼直接飞上了天空,拿在手里是不是有点青鱼的意思啊,哈哈哈。赶紧的把鱼护支起来,入护,说不定来一个“品种打榜"呢?又是几竿其中一竿被截和了,拉起来一着是这个东东。

太阳升上来了,为了搬砖时不被工友们认错,装备用起来。

这就是本尊,帅到爆啊

接着只见浮漂一个点动,提竿中鱼,可惜力道没有掌握好,一条小鲫鱼把鱼钩带到一个荷叶竿子上,鱼没有拉上来还白瞎了我一幅子线。换一个子线重新投入战斗,也许惊了窝子,又是十几分钟没有动静,随后就是小奶鲫来报到了,而且开启连竿模式,都是相同的经历,只是提竿的力道直接飞,所以过程就没有拍照了,当然期间间或上一二尾翘嘴。

随着气温的升高,鱼情也在发生变化,你看饵料刚一下水,浮漂就不停的抖动,提竿份量还挺大,刚开始以为是翘嘴,拉起来一看哈哈,居然是小花鲢。

随后再次开启花鲢连竿模式。

一看时间,十二点多了,早饭还没吃呢,算了收拾东西打道回府。

这是今天的总鱼获,总共43尾:

花鲢11尾

鲫鱼25尾

翘嘴6尾

杂鱼1尾

限制于条件,所有的渔获没有摊开来拍照,甚是遗憾,但是本着96KaiFa源码坚守的留大放小的品格,将花鲢及小奶鲫全部原塘放流。

这是带回来的鱼获,好歹也要让领导放心吧!

最后祝大家节后依然开心,广大钓友“五一打榜”成功,天天报妇,平台越办越红火!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