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五一打榜-好钓鱼]今天收获36条野鱼。

时间:2019年05月01日 15:39

天气:晴天☀️

钓场:江河

饵料:酒米、蚯蚓、红虫

按照平台要求,手写"五一打榜-好钓鱼",没找到笔,心急,用红蓝铅笔写的。不知道符合要求吧!

[五一打榜-好钓鱼]旅游回来后,昨天上午我去了汉王钓鱼,老伴没有捞着去。昨天晚上发誓今天上午一定要去钓鱼。谁知道我不知什么原因,早上一下子睡着了,老伴喊我起床时天已经大亮了,一看手机已经快七点了,老伴已经把早饭都做好了。埋怨老伴没有早点喊我,说好的今天早上早起早走的,耽误了多少时间。让老伴先吃早餐,我抓紧刷牙、洗脸,几分钟就把早饭解决了。然后收拾东西,检查钓鱼用具及钓鱼必需品,热水及零食老伴已经准备好了,各自装入电动车上,钓鱼防晒服穿戴整齐,推车乘电梯下楼,直奔钓场。

实际上我的钢笔字写的很漂亮的,退休十年了没摸钢笔,有点儿不适应了,红蓝铅笔写的不好,能认出来就行了。

昨天电动车差一点没骑到家,电瓶老了,老伴的意见推到楼下电动车专卖店换辆新的,她的电动车也是三月份才换的。结果专卖店一看,说我的车符合国家电动车新标准,速度也不快,换组电瓶就行了,不用换新车。专卖店的服务员态度真好,那就换组电瓶吧。260元与3000元的区别,又省了2000多元人民币。这个专卖店近一年多我们家一共买了他们四辆电动车,所以很熟悉,也是其中原因之一吧。新电瓶电量充足,一路飞奔,十几里路一会儿就到了。河边已有好多人钓鱼,我昨天的钓点已经有人钓鱼了,重新选点吧。旅游前认识的老钓友也在钓鱼,认出了我们,马上到南边村民家拿来一根带铁钩子的长竹竿,让我重新打草洞做钓窝,让我太感动了,怎么说天下钓友是一家呢,真是这么回事!我选点勾出了三个草洞,捞净水草,草洞显现出来,然后下窝,做准备,老伴则去给村民家送竹竿去了。

下了三个窝,岸边两个,栈桥处一个,然后支架,绑线,做钓鱼前的准备工作,一切就绪,看一下手机,已经八点三十五分了,平时这个点已经钓的差不多了。老伴送竹竿没有回来,估计可能又去掐野菜了,她知道一般下窝后要等一段时间鱼儿才会咬钩,把她的鱼杆靠在小树上,我去我的钓点钓鱼去了。

由于早上起晚了,所以平台的天气预报是下午三点多钟准备发帖前截屏的。

平台预报很适宜钓鱼,今天天气确实不错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