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春季放流] 钓鱼先看天气天气好收获就好爽

时间:2019年03月21日 07:59

天气:多云

钓场:李楼闸(江河)

饵料:维它米、自制酒米、红虫

鱼种:草鱼 鲤鱼 鲫鱼 鳊鱼 鲢鳙 黑鱼 黄颡鱼 鲶鱼 翘嘴 其他鱼

钓法:传统钓

竿长:5.4米

线组:主线1.5子线1.0

钩型:伊豆4号

大家早上好我们又见面了,今天是三月二十一号星期四,今天也是春分,到了这个季节就是春天到了春暖花开的季节,也是雨水多的时候,今天也是自己不休息正常上班,今天早上我起来的也是比较早,不到五点半就起床了,先是刷牙洗脸然后开始做早点,做点小米粥和饼子,自己好好的表现一下今天下班好去钓鱼,嘿嘿因为自己钓鱼上瘾了,六点半吃完饭准备先去上班了……

这不才八点四十就下乡回到单位了,下班了回家了收拾一下渔具准备去钓鱼了,今天天气还可以晴天温度还可以6到17度也没有什么风微风1级,正是钓鱼的好天气,早上也跟家属讲好了,中午让她接小孩放学,我今天去钓鱼了,96KaiFa源码不能有一点时间有时间就想去,东西准备好了吃的喝的也带了就差去买红虫了……

到了渔具店买好红虫和维它米窝料出发了,今天不去太远因为下午四点还得上班,骑车就去李楼闸去钓鱼吧,这近才十多里地骑车十来分钟就到了,这样来回也方便,而且这边的鱼口也可以在这钓鱼的人也多,今天在北岸钓这时候钓北岸期阳上鱼快,到了先打窝子,因为这里钓过几次了水深也就二米来深钓老位置这样上鱼快,窝子也打好了钩杆线也弄好挂红虫下水了就连渔护也下水了,因为上鱼快不着急了,好了一切都到位了就得鱼儿上钩了……

看这等了可有十分钟就上来一条鲫鱼来报道,还是钓老位置上鱼比较快,以前钓新地方打窝也得半小时一小时的才上鱼,而今天上鱼比较快的。

看这十点多鱼口上来了,开始连杆了,这鱼的个头也可以大部分都上两了,这鱼的皮毛也好看这鲫鱼大部分都是黄金鲫,因为这阜蒙河i和淝河连着的,水质好鱼的皮毛就好,看着也干净,看今天的鱼口又要爆护了,一下杆一吃一送一提杆一个漂亮的黄金鲫上来了,真是过瘾啊!

看就连白条也前来助阵了,钓了也有好几个白条了有肉串还有翅嘴,这白条回去炸吃好,在弄瓶啤酒想想都美里很。

看这一个接一个的上鱼真是爽歪歪啊!今天真是天气好没有什么风这鱼口好的不要不要的,看这双飞也开始上来了,还是双飞钓的过瘾手感就更好,双飞?提杆也是大弯工,特别是把鱼提出水面让鱼在水面上留一会更到过瘾的很,不过今天还好没有什么小鱼闹腾了,没有小鱼闹腾钓的才过瘾来,开心好钓鱼。

好了三点多了准备收工回去了,看这又来一个收杆鱼漂亮,今天总体收获还可以得有六七斤鱼,留大的放小的,大的也有三两多的,今天钓的真过瘾了解毒成功了,好了回去上来了,下次下班早了再战。

祝:好钓鱼越办越好!

祝:钓友们天天爆护!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