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天气还是有点冷,依然坚持去解毒

时间:2019年02月27日 14:24

天气:多云4到12度

钓场:邵渡口(江河)

饵料:维它米、自制酒米、红虫

鱼种:草鱼 鲤鱼 鲫鱼 鳊鱼 鲢鳙 黑鱼 黄颡鱼 翘嘴 马口鱼 其他鱼

钓法:传统钓

竿长:7.2米

线组:主线1.5子线1.0

钩型:伊豆4号

二月二十七号星期三,今天的天气是多云,不过这温度也慢慢的回升了,现在也没有零下了,以后钓鱼的日子也就越来越多了,从过年到现在才去钓了三次鱼,主要是过年后天气也不好经常下雨下雪的温度也是比较低,再加上自己也是比较忙点也就是去钓的少了。不过天天在好钓鱼平台看钓友发的鱼货,自己看了真是羡慕啊!而自己就更想去钓鱼了。

现在下班了,今天下班比较晚点这都九点四十了,比平时下班晚了半小时,然后就骑车回家了,到家看家里没有什么事,看今天的天气还可以多云一会有太阳一会没有太阳的,不过今天没有什么风,也是钓鱼的好天气,然后就收拾一下渔具准备去钓鱼了,骑着电动车首先去渔具店去买的红虫和酒米,买好骑车直接去南淝河了……

骑车用了可有十五分钟来到了南淝河邵渡口,这时候树还没有发芽来,看这十点多了都有好几个人正在这钓上了,他们来的早都钓十几个了,这地方上鱼也快,因为人经常来这这钓,我前一个星期也在这钓的,这河面宽不过边上水浅得用长杆钓,用七米二的才钓二米多深,,好了开始工作了,找好钓位先打窝子,今天用的窝料是维它米,这窝料用着效果还可以,现在钩挂红虫开始下水了,就等鱼儿进窝上岸了……

看鲫鱼开始上钩了,打窝可有二十分钟就上了第一条鲫鱼了,这时候快十一点了,应该鱼口好的时候,不过这河面宽水质好鲫鱼个头也可以,没有太小的鲫鱼,个头都上两,上次还钓几个四两的,鱼开始开口了。

看这时间开始连杆了,鲫鱼一个接一个上来了,这钓的都是白鲫,要是钓草洞的话肯定鲫鱼黑色的和金黄色的,这也是跟大河里的水质有关系的,这鱼口好了钓的过瘾就是用的杆子长了提杆有点累胳膊,嘿嘿虽然累点但钓的开心,看鱼一吃钩一送浮一提就是一条鲫鱼,手感也可以。

鱼口这么好要是从早上七点多钓钓到下午五点多这不得收获十来斤,他们前几天在这钓的一天收获十多斤鲫鱼没有太小的大部均匀的,都在二分是上两以上的,岸边上偶尔还能钓几条三四两半斤的,想想都是开心的,目前我现在钓的鲫鱼个头都比较均匀,一两多二两没有太小的,这样钓的过瘾啊,现在只要出钓就不会有空军这一说了,气温回升鱼也开始向岸边上来了,用酒米打窝然后用红虫作钓,效果还是不错的。

下午的天气更不好了,太阳出的不怎么样,天空中全是云彩,好了三点多了准备收工回去上班了,这没有休息也只能靠这下班早了下午上班晚利用这中午的时间去钓鱼,来解解毒过过瘾了,看这是今天的收获,鲫鱼的个头也可以,收获得有四五斤,回去够吃二次的了,好了回去了,下次再战,解毒成功嘿嘿。

祝:好钓鱼平台越办越好!

祝:钓友天天都爆护!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