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春季探钓)春钓凉水池

时间:2019年04月06日 08:38

天气:清,16度

钓场:太钢凉水池(湖库)

饵料:蚯蚓,酒米

鱼种:鲤鱼 鲫鱼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4.5米

线组:1.5主线0.6子线

钩型:金秀3号

为占钓位起大早,

时逢假日人行少。

路边春花争斗妍,

桃红梨白压海棠。

今天是假期第二天,天气睛好,天不亮就起来准备去占钓位,走滨河西路顺便拍了一下即将完工的十号线桥,美!

十号线桥作为太原的第十九座跨汾河桥梁,它位于市区汾河南段,西侧是正在建设中的晋阳古城、东侧则是太原市综改区,与二青会的主要赛场,太原市水上运动中心遥遥相望。

这座桥长两千多米,宽度达到了47.5米,机动车道为双向八车道,车辆通行承载能力极强。

从造型上来说,十号线桥为下承式钢桁架拱桥,兼具古典与现代的特征,清新典雅和大气磅礴这两种截然不同的气质在一座桥上完美地融合,毫无违和感。

大家欣赏一下大桥的美!

昨天晚上教练就在群里招呼大家一起活动,决定去出鱼比较好的赵庄。因为池边有斜坡护提,所以钓位少,大家争着早到占钓位。

驱车来到钓场___赵庄太钢凉水池,渔翁、小宋、小樊、阿郎等已经到位。我起个大早,却因为拍照赶了个晚集,我只好同小宋共用一个钓位。

晚到之人,运气还是不错的,同小宋共用二号黄金钓位。小宋已经酒米打窝,我只需调漂,找底,其他一切坐享其成,我连蚯蚓都没有带,小宋给提供。

坐定少许,我就首先上鱼了,鲫鱼。这是我今年第二次钓鱼,运气还都不错。拍照留念,笑的开心。

接下来就是钓友们的各种炫,江峰钓上一个大鲫鱼,三两以上;二军一阵小连杆五条以上;教练鱼竿被鱼拉跑,哈哈大笑;渔翁默默钓鱼忙,小宋草帽酷少男。

渔翁风采

小宋风采

帅吧!

时到正午,江峰热心的给大家买来了包子,解决大家的肚子问题,照片忘拍了,在此谢谢江兄弟。

今天的湖冠还是我们的唐山兄弟___二军和教练,大家欣赏一下鱼获

二军鱼获

教练鱼获

江峰建了一个鱼池,养调回来的小鱼

今天的垂钓,大家把重点放到一次朋友之间的小聚。鱼获固然重要,但大家之间的相聚更加欢乐。

小结一下:

1.现在天气春暖花开,但用饵料钓鱼,小鱼闹窝,太素鱼儿不吃,还是用蚯蚓钓鱼比较合适。

2.一路花开,一路景。放慢自己的节奏,享受美景,享受相遇,享受过程。

3.还是安全第一,大家一起结伴出行,互相照应,陡坡一定要防滑落入水,最好有带救生衣。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