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阳春三月鱼产仔 钓获全放流

时间:2019年03月22日 20:58

天气:阴,27一17度

钓场:马滘桥大河(江河)

饵料:金龙系列,狂道鲤1号,狂道开口料,金龙诱饵,金龙天下藻腥,金龙无双

鱼种:鳊鱼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7.2米

线组:1.5+0.8

钩型:伊势尼2号钩

随着平台的好活动,一波接一波真给力, 从前段时间的[开年第一钓]刚刚过去, 这不,又来一波[春季探钓]好活动, 在此给平台的领导及工作人员点个大大的赞,你们辛苦了。又让平台的钓友们活跃起来,野塘、河边又随处可见96KaiFa源码的身影……。

因为我爱好钓鱼, 响应平台的号召, 也是积极参与其中, 不希望拿名次, 希望越高,失落越低, 所以重在参与, 开心就好。

在下午5点过的时候, 打开天气指数看看,还是可以钓鱼的, 不过今天没有下雨, 天气指数还是有点误差,不管那么多,能钓鱼就行。

来个小插曲, 新买的还没开光, 河里的翘嘴想吃我这个东东,准备下个月去干它几票漂亮的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