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举家出钓,遭遇变天

今天适逢女儿,女婿调休,原计划带女婿出钓。领导得知,让女儿在家带小孙子,女儿也不乐意独自在家,最后决议:全家出行!

一早起来赶紧收拾东西,鱼具,帐篷,饵料,窝料,小孩零食,玩具。一通忙!

平台天气

看平台天气,还是不错的!这几天天阴,风较小,今天多云转晴,上午风小一二级。

九点半左右,女婿下班到家,立刻带上小孙子和大包小包各类装备,出发!

晴空万里,微风徐徐。

打个电话问问朋友鱼情如何?朋友和他女婿于周五住钓,得知周五两人鱼获共约八九斤,还可以!

一路疾驰,当然不能违反交规,安全第一!

在农家乐吃完午饭,狂风大作。为安全起见,决定让女婿,女儿带小孙子在农家乐下面小湾平坦处垂钓,搭帐篷。我和领导驱车带午饭给朋友爷俩。

打探鱼情,每人都有二三斤鱼获了!赶紧寻钓点,今天周六人多,基本都是昆明来的钓友。

钓点

左边

右边,领导

找底调漂,下面水草太多,挂底严重,调7目钓2至3目,领导和我调一样的。

平台江湖猎人红虫鲫60%蓝鲫40%

女婿给买的,上海美人鱼,游钓天下第二代,4H鱼竿,线组为主线1.2,子线0.8,3号快手伊势尼,小凤仙1号枣核浮漂。

开竿,白条

第二条

第三条

板鲫

正口

颜色不错

又来

正上鱼时,天昏地暗,一看,领导不见了,不会掉水里去吧!居然沒发现,赶紧去看看!

翻过小山坡,另开钓点,已经上鱼了!吓我一跳!脱离群众,召忽都不打个!

说变天就变天

羊群来袭

奶鲫

随钓随放

领导没口,只钓了两白条

在我钓位上鱼了

鲫鱼

我连挂两付子线后,让领导钓,领导接连中获4条鲫鱼,2条白条后,朋友打电话说收工了。

打电话问女婿钓到了没,得知风大,抛不出竿,下午3点多点,已经回到农家乐,钓获7条白条。女婿新手,选点,抛竿,抓口都还不得要领。

我和领导的鱼获

朋友翁婿两人的鱼获

今日垂钓,气温还不稳定,早上天气睛好,下午狂风肆虐,四五级,短时六级。虽然鱼情好,但抛竿,观漂,抓口比较难。领导观漂,抓口把握不了,傍晚风小后才略有收获!

明天继续吧!

在此,祝平台越办越红火!

祝各位钓友身体健康!渔获满满!

赞 ()
分享到:更多 ()

相关推荐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