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2018丰收年,鱼获大总结

2018即将过去,随着一场小雪下来,今年的垂钓历程也要慢慢结束,这一年钓鱼的时间不如往年多了,一直在追寻大鱼的踪迹,总的来讲有喜悦,有失落,这也正是垂钓的魅力所在。

下面对今年的鱼获做一个总结。

今年最漂亮的一条巨青,皮毛漂亮、麟甲灿烂。

另外一条娃娃鱼一样的巨青

最大的一条鲤鱼,几乎成精

最大的一条草鱼30+

最漂亮的一条草鱼

黄色小草鱼

今年解锁的新鱼种—大老黑

黑坑钓的最大的鲤鱼

鲢鳙

草鱼

鲤鱼

鲫鱼

今年一直在追寻大鱼的脚步,小个体的鱼基本没有钓,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钓大鱼的一些心得:

首先,钓大鱼必须要摆正心态,大鱼的数量本身就少,而且又极其的精明,所以专攻大鱼很多时候都会空军,没有一个好的心态是不行的。

其次,钓大鱼必须要有耐心,钓小鱼我们要保持频率,钓大鱼则一动不如一静,需要长时间耐心的等待,没有耐心是不行的。

第三,钓大鱼用长竿钓深水,这样说并非是指浅水没有大鱼,而是相对来说钓深水更好一些,概率更大一些。

第四,钓大鱼饵料细不如粗,比如钓青鱼,最好的饵料就是田螺、大草鱼就是玉米,当然这并非绝对,需要根据实际情况具体分析。

第五,钓大鱼需要粗颗粒饵料铺窝,当然并不是不管不顾打重窝,而是少打勤补,及时续窝。

第六,搏击巨物,推荐单钩通线,更加强悍。

追鱼的脚步永不停歇,2018仍未封竿,2019我们来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