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惊喜无处不在,雷蛙破成这样补一补还能再创辉煌

周一开始上班现在,搞得累的够呛,起的比鸡早,干的比驴累,吃的比猪差,睡的比狗晚,唉,命苦啊!今天总算息下来了,单位没什么工作安排,偷偷出去玩几杆去。

天气预报有雨,看看天黑乎乎的,确实像下雨的劲头,看样子一时半会下不下来,还是去近一点的湿地公园去玩一会儿。自从上次雷蛙被鱼咬之后到现在有半个月没去了,今天还是用上次那只咬破的雷蛙(补好了),准备过来决一死战,报一剑之仇,看谁笑到最后。

43季,9月3号老黑把我的蛙咬破跑了,还是这只蛙(补好了),今天再来挑战,准备报一剑之仇

场地比较大,就是进不去,只能在外围搜一搜,而且塘中间不知道那个网民放了好几张鱼网,本来出鱼的标点全被网给占了,搜了半个小时没什么效果,连个动静都没有,更不用说有口了,打得信心都没了。

还是老标点

最后来到上次跑鱼咬破蛙的地方,第一杆打在芡实叶上蹦蹦跳跳,搜缝隙没动静,第二杆还打同一点,当蛙刚蹦入缝隙后,嘣的一声,人顿时紧张起来,一看蛙没等了一秒多,看到走线才大力扬竿,中鱼,一气呵成,拉到脚下还在乱蹦乱跳,张着血盒大嘴还想把蛙甩出来,这下打牢了上来吧,今天总算把你抓获规案了,收竿回家写总结。

大黑不小

44码鞋来个对比

来个特写,好肥啊

标准照

心得:有时间还是出来走走,出门才有惊喜。我也就出来一个小时走了一个塘口,由于以前发现了鱼拉跑了。黑鱼是邻地性的,会在那儿一定的范围内活动,不会走的太远,只要仔仔细细的找一定能把他找出来。夏季钓到的大部分都单身狗小黑,而金秋季节后很容易出大黑,是由于他们也不带护子,又开始过单身生活了,从很隐蔽的地方出来了,也开始大量进食了,打黑人的机会也就来了,钓友们一定要好好把握住机会吧。

昨天拍的白云,雄起,镇楼

最后祝钓友们大鲫大鲤!好钓鱼越办越好!

本文来自于:好钓鱼APP 原文链接:http://bbs.haodiaoyu.com/thread-230657-1-1.html(进入和楼主一起讨论)。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