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一鲤二鳊三条鲫,钓鱼还需要学习

时间:2018年08月10日 06:55

天气:晴

钓场:鄂州樊口野港()

饵料:蓝鲫3份,青草鳊2份,超级综合诱2份,通杀饵1份,拉丝粉20%

鱼种:草鱼 鲤鱼 青鱼 鲫鱼 鳊鱼 鲢鳙 黄颡鱼 鲶鱼 翘嘴 鳜鱼 马口鱼 其他鱼

线组:主线1.5,子线1.0,0.8。

钩型:金袖3号,4号

鄂州开酒庄的李总,坚持了3年零3天终于成功成了百万负翁!他为了安慰自己终于脱离酒海,约俺们到鄂城一叙。虽然这样的一安慰花了俺三仟大洋,可是看到朋友不再从年年亏,月月亏,到天天亏的痛苦中解脱出来,确实可以庆幸一下!关键是过后李总还要安排俺去他的老家钓正宗的武昌鱼,这样的诱惑比天热的还厉害!

正宗的武昌鱼

今天的鱼获

鄂州樊口闸是纯野生武昌鱼的生长发源地,这里才是武昌鱼的故乡,能在这里钓到武昌鱼,是个开心的事,钓到武昌鱼做一份清蒸武昌鱼,是俺最开心的事情,如果再加一份l红烧武昌鱼是俺最最开心的事!

天气还是一如既往地热

安慰的工作在一顿饭的时间就解决问题了。剩下的事情就是带俺去他的老家樊口钓正宗的武昌鱼!李总介绍这里的武昌鱼因为都是纯野生的,很稀少,能钓到就是赚大了,有很多96KaiFa源码长年守在这里都不一定能钓到,可是,有时候有人无意间遇到了鱼群,半小时爆护了!钓鱼的事情就是这样,你永远不知道下一杆上的是什么鱼,也永远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爆护了。96KaiFa源码唯一能知道的就是空军很容易。很正常!

让李总成负翁的酒吧

关上酒吧门,李总为了给俺一个惊喜,打了N个电话,约了六位钓友陪俺,当时还为李总的热情好客感动,到最后收拾鱼获的时候,才知道这是李总为了怕俺空军而加的保险。谁知道有心的李总好心办成了坏事。俺想,这也是他从千万富豪成了百分负翁的原因吧!

当地钓友各选钓场

这就是李总笑说人比鱼多

各种钓具全部上阵

热情好客l的鄂州钓友纷纷给俺介绍樊口的鱼情,钓鱼方法和钓鱼故事!让俺知道了樊口闸附近不能钓鱼的,这里是梁子湖通往长江的一条主水道,这里也是武昌鱼洄游觅食和繁殖的地方。李总是这里人,知道这里有武昌鱼,但是能不能钓到,那真的要人品和运气好的!俺就是太相信李总的人品了,结果让他摆了俺一道,通过今天的钓鱼和最后的鱼获,让俺知道了天外有天,人外有人的哲理了!

俺的独家秘方

下杆就有鱼

俺被尊重俺的鄂州钓友们安排在一个闸口流水的位置!这么好的钓位让给俺,真的让俺感动!能认识这么真实的钓友,原来在俺心里很渴望的武昌鱼就不值一钓了!因为钓友们告诉俺,他们长期来这里守候武昌鱼,十次就有八次没有钓到武昌鱼,这也就更增加了俺的欲望,求龙王爷保佑让俺见识一下樊口野生武昌鱼的真面目!

矶竿也来奏热闹

野生的黄辣丁

毛皮好漂亮啊

由于水广鱼稀,大家都是长杆短杆并用。俺也不脱俗,为了这野生的武昌鱼,俺也不再坚持短杆细线了,拿出来4米5的乾坤鲫和劲霸矶竿。这港宽虽然只有三十几米,可是中深中间七八米,旁边3米以上。当地钓友小李子7米2的,小高也是7米2,猫机6米3,浩子7米2,小肖6米3,小黄7米2,李总7米2,都打了一至二根爆炸钩。俺害怕网球肘,不敢象他们那样暴力,但是也拿出来了俺最长的台钓竿,4米5,俺就不相信就俺这么好的人品还不能入樊口武昌鱼的法眼?

台钓竿上鱼了

比3号袖还小的鱼竞然是正口

由于只听了钓友们讲这里有啥鱼,喜欢吃啥饵,忘记了老祖宗留下来智慧:近山知鸟音,近水识鱼性,欲知水中事,需问当地96KaiFa源码。俺虽然也是有针对性选择了武昌鱼喜欢的饵料,在希望钓到武昌鱼的同时再来点惊喜。这就是俺屡次爆护的技巧。今天的饵料配方以香腥为主,虽然说天热钓大鱼以本味饵为佳,但是在野外无人喂养的水域,还是腥味诱鱼快。在俺们湖北,蓝鲫是用的最多最广谱的,加上很多人打窝为了方便,用的都是红虫蚯蚓颗粒,俺根据这样的情况,感觉这些鱼也会养成习惯爱吃蓝鲫类的味道,所以,俺在自己的体会下开好了饵料,下杆后确实有口,并且在当地众钓友还没有钓到武昌鱼的情况下,率先中了一尾半斤左右的武昌鱼。在俺得瑟的时候,当地钓友没有羡慕只有欢笑,这时,俺还不知道他们笑的原因,只到猫机连上3条武昌鱼后,俺才明白了他们开心的原因,因为他们知道,只要有人能钓到武昌鱼,就证明这里有戏,因为武昌鱼是群游鱼类,但是不会长期留在一个地方,喜欢追逐食物到处跑,今天你在这里钓到了,明天,后天就不一定能钓到,这就是武昌鱼难钓的原因,这也是小李子他们看到俺钓到武昌鱼后高兴的原因!他们知道今天有戏了!

俺的鱼获

全部是小鱼

上鱼的都是中长杆,这也说明了鱼喜欢在近岸觅食的。可是在野外,鱼天生警惕高,当发现岸边有动静的时候都往中间深水处躲藏,加上小李子他们在这里钓鱼时间多,对这里的鱼性比较了解,他们的窝子和饵料也是针对这里的鱼的,在俺们上了一二条鱼后,他们那边的窝子开始发了。只看见他们一个个7米2的巨物杆不断的弯弓。在他们开始上武昌鱼后,俺这里就再也没有武昌鱼鱼口了。

一阵窗口期鱼群过了

钓友们都收拾装备准备回家

野钓的鱼就是这样一阵一阵的,过了这群鱼的窗口期,就永远与这群鱼失去了,李总是本地人,在大家苦守到了正午再也沒有一个人上鱼后,就决定收杆回去吃饭,小高他们都是这里的常客,知道今天的鱼情就是大家钓到的这样,早早的都已经收杆在车上抽烟休息了。在俺想不到第三条武昌鱼的遗憾中,最后一个收了杆。由于俺与大家的距离较远,对他们的鱼获情况不太清楚,在看到俺的鱼获时还有点满意,对李总说这里的鱼难钓有点怀疑,后来在9点钟的时候一直没有口了才知道现实确实是这样残酷的。

鄂州钓友的总鱼获

今天的鱼获让大家都是人品大爆发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了。看到鄂州本地钓友的鱼获,再看看俺这可怜的鱼获,终于知道了钓鱼真的让人学习到许多知识,扩大了见识面,结交了更多更真心的朋友。在过后的交流中得知,小李子他们之所以今天的鱼获钓的这么好,是因为他们有自己独家的秘密,就是在李总给他们打电话约定到樊口钓鱼时,大家就知道需要用上当地特有的一种食物。鄂州的96KaiFa源码都会用这个,鄂州人叫廖糟,也就是大米酿的米酒糟,李总他们用廖糟拌菜孑饼尾粉打窝,用廖糟水拌饵料。酸酸甜甜的味道很对鱼的胃口,钓不同的鱼用不同的饵料但是全部同廖糟水开饵,这就是他们今天爆护的秘诀。

李总知道俺喜欢钓鱼,并且钓鱼上也有一手,可是今天在这么难得的鱼情下,却没有告诉俺这里的鱼有点偏口,让俺小心肝又痛3分钟。必尽是朋友呀!事后,李总说他也不知道今天的鱼有这么给力,原来是想用他们的人海战术和地方特方给俺惊喜的,结果还是樊口的鱼给的惊喜不断。

这么好的鱼情,就这么被无脑细胞的李总给误了,这样爱搞笑人,你生意不失购真的是对不起他的童心,希望以后的生意让他有更多的时间陪俺们钓鱼!

最后来一张镇楼让钓鱼天天有惊喜

有这么多爱钓鱼的朋友!有这么给力的钓场!有这么漂亮的武昌鱼!朋友无论成功与失败,只要经常点有联系就可以,好朋友从来不需要想起,因为永远都不会忘记!为有共同爱钓鱼一的朋友点赞,今天的樊口钓正宗的武昌鱼就为朋友们分享到这里,喜欢湘水湘泮的朋友请关注俺,为俺点赞评论!下次,俺再为关注俺的朋友们介绍新的朋友和钓鱼故事,祝大家身体健康,秋安!

本文来自于:好钓鱼APP 原文链接:http://bbs.haodiaoyu.com/thread-223266-1-1.html(进入和楼主一起讨论)。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