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都是小鱼也没关系,整个塘都是我的鱼护

时间:2018年04月05日 07:08

天气:晴

钓场:黄泥塘水库

饵料:金鲮6份,速攻3份,蓝鲫1份,拉丝粉适量。蚯蚓

鱼种:鲤鱼 鲫鱼 罗非

线组:主线1.5,子线1.0。

钩型:伊豆5号,溪流5号

清明,如果在老家,今天是没时间钓鱼的,老家风俗是今天必须去上坟铲青。而如今在外打工,这习俗就没办法遵守了,而放假就正好又去钓鱼。唉,一入钓坑深似海。只要是放假,早上必定起的比上班早,为啥?还不是因为脑子里想着钓鱼那档子事!

一点多才睡觉,六点多都就又起床了,洗漱好就出发,到地方看看,水又浅了些,堤坝下别人做的钓位已经露出来,可以在那上边垂钓。于是决定到下边钓,毕竟今天是一个人来的,在堤坎上钓到鱼也抄不起来。

先拍下周边情况,这边到处都是养鹅场,对面又是养鹅的

左边是一片竹林

有点高,先把工具吊下去,位置有点小,等下得小心又小心的滑下去,不然就会人打窝

还好我摩托车的绳子够长,不然还真不容易到下边。昨晚用月光漂钓过,今天又得走一次老程序,打窝——拌饵——找底——调漂。一系列完成后摆放钓椅花了些时间,还好我的钓椅小,不然还放不下。等全部弄好,饵料都醒好了,开干吧!

不知是不是来早了的原因,但大家都说早上好钓鱼,可今天下杆迟迟没反应,抽了十几杆后只得又用花生枯兑饲料再次打点窝后,浮漂终于是箭一般的黑漂,不用说都是白条了,白天钓鱼,第一杆八成都是白条,不知你们野钓时是不是这样?

正口白条,白条永远都是先头部队,野钓不拉几条白条都不能叫野钓!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