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开竿咯] 春季开竿,喜擒公斤野鲫

时间:2018年03月13日 15:55

天气:23-13℃气压1015

钓场:南湖

饵料:江湖猎人

鱼种:鲫鱼

线组:1.0主0.6子

钩型:伊势尼2

最近看好钓鱼征文了,平台钓友们频发渔货,心痒难耐,每天按时签到,看看钓友们各显神通,苦于没有时间,每天刷新好钓鱼天气预报,终于忍不住了,订上五点半闹钟,准备上班前来一发

洗漱干净,六点左右来到钓点,开好江湖猎人,开竿拉弓,狂抽十竿,太阳刚刚出来,红红的,早霞不出门,看来今天真的会有雨,好钓鱼平台发布的天气一样准确

耐心等待中,小白条有闹漂,有点烦躁,好在周围环境不错~

春钓滩,正好这是个浅水草边,估计今天会有不小收获,憋了这么久,希望今天能尽兴而归

耐心的等待总是有好的收获,对这种小白条的不屑一顾,坚持搓饵坚守,漂轻轻顶一目,有力下顿,获的公斤鲫一尾,绝对野生,小样还瞅我

你说你瞅啥?黑油发亮,不服你别吃我的饵啊,江湖猎人为大鲫鱼而生!

就是我这鱼护垃圾了点,每次都把鱼挂的到处是伤,看着挺心疼的

最后一张渔货,因为上班太着急,没办法继续守钓,只能匆匆拍张照片,最终擒获两母一公大鲫,十几条白条,母鱼放生,公鱼回家给老婆下奶,白条随钓随放。

最后用好钓鱼征文图片镇楼,希望能混个精华帖,为征文活动增加一分趣味,感谢大家观看,下次必抽时间献上一个大爆护的渔货,给好钓友平台上的朋友解馋!祝大家大鲫大鲤!

乘兴而来,抱妇而归!

本文来自于:好钓鱼APP 原文链接:http://bbs.haodiaoyu.com/thread-184623-1-1.html(进入和楼主一起讨论)。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