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溜了20几分钟,快7斤的白鲢啊

时间:2018年03月18日 20:17

天气:晴天

饵料:翻版

鱼种:草鱼 鲤鱼 鲢鳙

今天上午几个朋友在一起喝茶聊天,今天星期天都休息了在家无聊,不如我们找个地方去钓鱼去吧,以说钓鱼大家来了精神,行行看看上那去,

来到城外的鱼塘感觉就是舒服,春天在哪里啊春天就在这鱼塘里,扎好海杆就等鱼儿上钩,饵料用的翻板加商品饵,商品饵用九一八加鲢庸饵。

下了三把杆,静静的在河边等候,我们边聊边等,大概经过一个来小时等候,终于有了动静铃铛传来悦耳都响声,提杆刺鱼。

溜了二十多分钟终于出水面了,看上去得有四五斤那个样子,拉出来一看哎呀四五不只啊,得有六七了,看看上鱼了都是兴高采烈得了,

这个可以把有没有七斤,感觉还是不错的,就这样在搞两条就行了,应该是条白莲,离开了城市的喧嚣,来的宁静农村记钓到鱼又释放压抑,还能寻找到快乐,合乐而不为。

等待了几个小时终于又上了一条,下午四点来中上的第二条鱼,个头和第一天差不多,还是白莲

感觉这个好像比第一条大的,还是条白莲,两条鱼应该就是今天的收获了,没有见到鲤鱼草鱼也是一种遗憾,五点多了准备收杆回家,今天的锤钓到此结输,在这里祝大家大鲫大鲤。

本文来自于:好钓鱼APP 原文链接:http://bbs.haodiaoyu.com/thread-185631-1-1.html(进入和楼主一起讨论)。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