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惊蛰节气已来到,正是钓鱼好时节

时间:2018年03月04日 06:17

天气:雾转晴

饵料:蓝鲫,风钓鲫,速功

鱼种:草鱼 鲤鱼 青鱼 鲫鱼 黄颡鱼 翘嘴 其他鱼

春天又一节气来到了,惊蛰,马上各种花儿就要盛开,特别是桃花开的早点,空气也特别新鲜,96KaiFa源码也要到大自然去看看,去野钓。

今天天气好,晴26度,早上有雾,早就约几个钓友,驾车去大山中野钓。

开小时,沿着山间小水泥路,七湾八拐来到了一风景特美,水质清新,无污染,空气好,四周都是山群的一水库。

到达水库发现很安静,然就看地方找钓点,开饵,调标找底一气呵成,大功告成,就可以开杆了。下杆不久就鲫板来报到,

但早上有雾鱼口不那么好,断断续续,一直到中午,等太阳一出来,大鲫板,翅嘴分分来报到,连口不断,今天鱼获不错,过了一把瘾

本文来自于:好钓鱼APP 原文链接:http://bbs.haodiaoyu.com/thread-181837-1-1.html(进入和楼主一起讨论)。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