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试钓报告] 狭路相逢勇者胜,速战只能速结

时间:2017年11月05日 16:26

天气:晴转阴

钓场:沟渠()

饵料:蚯蚓

鱼种:罗非 鲶鱼 鲈鱼

钓法:台钓

竿长:4.5米 6.3米

线组:2.0+1.5

钩型:伊势尼6,8号

自从申请试钓审核通过后,俺心情一直鸡冻不已,盼星星盼月亮的,万事早已俱备,只等速战的光临。等待的日子总是煎熬而漫长的,兄弟们是否也有同感,可是除了着急也别无良方。

随处可见的警示牌和网工,电工,就像封建社会的三座大山,压得钓友真是走头无路。想觅得心里的一亩方塘,好比天方夜谭啊!埋怨归埋怨任务总是要完成的。

千呼万唤,心中的宝见终于等到你了,甭提有多高兴了,虽然俺不是专业机构或大师,不过从线的手感,外观和柔软度來说感觉还是满不错的,要想知道它的真正的实力,只能让鱼开开金口说了算。

吉日良辰已定,今天的主角也即将闪亮登场,真的好闪啊!能否高朋满座,就得看咱们的人品和鱼儿是否大方了。

选好钓点下杆不到5分便开始中鱼,一道优美的弧线划破长空,美极了。

紧随其后的是一对异性恋人,让我也大感惊喜与意外。

然后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