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洪水来袭鱼跃塘,江边垂钓鱼情好

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

---------【出钓前提】---------

长沙连续多天的暴雨,洪水泛滥,昨天开始天晴,湘江河畔水已经涨到马路上来了,沿江风光带上钓鱼的,看洪水的人很多!昨天的好鱼情一下就被传开了!这不附近的传统钓老师傅都纷纷出马,到湘江河畔来展现真正的钓鱼技术了!

---------【出钓参数】-----------

【时间】:2017年7月3日

【人物】;小颖子 国子国和他的朋友逗哥

【天气】; 22-27度 晴

【路程】;1公里

【装备】;台钓3.6炮竿12-14米

【水深】;1米

【收费】;免费

【钓饵】;商品饵蛆蚯蚓

【渔获】;我台钓几条小鱼 国子国板板鲫鱼5条逗哥红尾鳊鱼翘嘴若干

----------【出钓过程】---------

今天去的还是昨天出鱼的钓位老地方!只是水退了很多,地上都有很明显的印记!水一退地上都是很湿滑的!到处充满着泥土气息!!

国子国今天和他的老友逗哥也出山了,逗哥是老传统钓师傅这湘江河里也是他钓鱼的成名之地,只是我们还在做准备工作他就不知道躲到那个角落去了,他钓鱼喜欢有自己的一套!!

今天的鱼情没有昨天的那么好,钓了半个小时才上一条鲫鱼!而且个体比昨天小了很多!

主要是水一直在退……不管怎么抽窝子都不来鱼!!偶尔也只有小白条光顾!

这附近的卫生院还出动了专门给在江边钓鱼的钓友送温暖,由于刚涨过水,怕有瘟疫有血吸虫害给每个钓友发放一支防血吸虫的药膏!!

国子国用的炮竿,要先做窝子!开始不上鱼这窝子慢慢发了,就看他的表演了!!传统钓的天下!!

一条!!2条!!上鱼慢,但是上的鱼都是大板板!我们这台钓就在旁边只有看戏的份了!!

一直到傍晚!水还在退,我台钓的水深只有一漂深了没办法做钓了!他们炮竿师傅也开始撤退准备回家吃饭了!这开始展现渔获了!国子国是5条大板鲫鱼!!

逗哥的渔获更是可人都是野生的高档鱼种啊!红尾 黄尾 和江鳊!!!

----------【出钓总结】---------

这湘江河自然水域还是传统钓给力!昨天我们能钓到鱼那是涨水鱼靠岸!这一退水就是传统钓的天下!传统钓杆子长钓的远再加是活饵,自然水域活饵的效果会比商品饵的效果好的多,轮到老师傅展现技术的时候了!

水退了鱼不好钓,但是也庆幸水退了!这样洪涝灾害也要走了!灾后重建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希望灾后早点恢复还湖南人民一个和谐环境!!

路书:【地点】;长沙市岳麓区裕湘纱厂往南200米左右湘江河段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