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又遇清明雨下绿堤岸 投饵溪哥苗鱼姗姗来

襄阳的春雨总是带着股劲,似乎不下个稀里哗啦就表现不出她的淋漓尽致!忽大忽小,夹杂着乌云又趋近晴朗,让我们96KaiFa源码捉摸不透!

雨天让人不去钓鱼的理由有千千万——下雨气压低,鱼不开口;下雨淋湿了,感冒了可惜等等。但钓鱼的理由只有一个,就是我对那水那鱼的热爱!

我对心仪的人儿从来是显得落落大方的,宁肯自己紧衣缩食,也要把心掏给她。我用我笨拙的双手给她拼凑着饕餮大餐——牛窝加大爆炸加牛逼鲫泡的酒米,呵呵!自己闻着都觉得香。

我已将我的饵投下,试着让他慢慢熔化,看我在你心中是否仍完美无瑕,是否依然为我丝丝牵挂,依然爱我无法自拔,还不快来到我的窝子里面啊!(等待,等待,又是漫长的等待)

呵呵,钓鱼陶冶着情操,也升华着境界(我最喜欢往自己脸上贴金了)。在上饵抛竿间让我懂得了取舍。越发觉得“要想鱼上岸,得拿粮食换”是个金定理。

在数次抛竿换饵、换饵抛竿后,溪哥才姗姗而来。

溪哥鱼,这个小精灵的存在印证着水质的清澈(那是,我们这是饮用水源,水质是不需盖的,呵呵)。是她、是她、还是她、就是这个挪吒般的小神弄得我手忙脚乱!

一阵挪吒闹海般的欢腾过后,浮漂犹似定海神针,任他东南西北风都不见丝毫的晃动,充分展示着它孙大圣神刃的厉害!闲然时,这青山秀水,让我顿然有种大圣附身的灵感,好像给我一双火眼晶晶,让我偷窥水中你那婀娜的身姿。可惜,不能一连斩妖除魔,弄得我也在唐僧般的碎碎念中昏昏欲睡!

假寐间,只见浮漂轻轻下顿,迅雷不及掩耳之间,我顺手揭竿而起。靠!弯弓!弯弓!惊喜中害得我手机差点打了窝。线光竿影之后,我顺势把他牵出了水面,哈哈,一个巴掌大的板板,大概因为水深力大的缘故,都快诱得我手舞足蹈!

鲫鱼一来就一群,我似乎对这深信不疑。打起我十二分的精神,又来它一拨拉饵抛竿、拉饵抛竿。在数次抛竿之后,我才发现这个板板大概是邻家出来打酱油的娃娃,偷吃了我的仙丹,被我楸住了耳朵。一再审问:没有同伙、没有同伙,是一个人单独作案的。烟雨又起,让我觉得视线朦胧,还掺杂着些许寒意,又勾起了我对家的向往!

寥寥数尾几尾小鱼,让我遗憾中带着一丝不舍。激发着我下次渔乐之时一定要弯弓_大物的想法在心中云动。夜幕徐下,又到我吟诵“日暮乡关何处是,老婆娃子热炕头”的时候。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