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老钓位双飞不断 小水库半天狂连

【垂钓参数】

时间:2017年03月04日

天气:16度

钓场:山上的小水库

饵料:荒食无双三色鲤共100毫升加南鲫做散饵抽窝

鱼种:鲤鱼 鲫鱼

【渔行记事】

上午送完货,想着瘾来了,上次这个水库和朋友来,结果我钓了一个板板,朋友空军,一直想来报仇。索性中午饭后不吃,直接去。

11点在街上随便吃了一两面,一个小时高速到达这个小水库。

景色不错,马上太阳就要出来了。还是上次我的钓位,到达钓位,直接把漂子找底泡十分钟。然后打酒米,然后抽二十杆散饵。

等二十分钟后一个黑漂,第一个板板。从此开始了我的“肩周炎”。

第一个双飞,呵呵,双飞,多美好的词汇,你懂的……

不知道多少双飞……可见平时右手锻炼不够啊……两点后就没有太阳了,有太阳用麦子钓,口不错,太阳阴了之后麦子钓不动了,开鲫慌加大板鲫野七搓饵钓。

一直连杆到五点过看不清漂子。中间跑了唯一的一条鲤鱼,是和鲫鱼一起双飞的,拉出水面落了,鲫鱼倒没跑。断了一个线组,原因是主线起毛了。

总结:

当口希时,千万不要乱补窝,我就是没带打窝的,用手撒的,结果三点时,四十分钟后没口……最后祝大家大鲫大鲤,小鱼尽量放了吧!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