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起大早约友农庄布竿 大野鲤爆满不负美意

起个大早赶晚集 渔获还是不错的   

—— —— 2016年第三十二起钓事。

【出钓时间】2016年8月5日

【出钓地点】广西玉林市旺凤坡生态农庄

【天气情况】天气预报:多云,午后到傍晚有雷阵雨,25-33,南风1级

【钓组搭配】主线3.0,子线0.6大力马,3.6米手竿

【饵料搭配】鯪鱼饵料

【主攻鱼种】休闲渔乐

【渔乐费用】40元

【最终鱼获】泰鯪、白条、土鯪、鲤鱼,30+斤。

【钓位选择】在钓场的一角坎下用钓台、钓箱安全舒服,摆开战场钓1.0米水深。

【饵料搭配理由】根据经验搭配

【渔乐经过】

前一天就和陈老板约好:周五再去渔乐一下。5:00起床,上一会网,收拾好装备不到6:00,准备出发。可我的爱车怎么也启动不了,怀疑是电瓶没电,于是按一下喇叭,这下可好,喇叭响个不停,手忙脚乱才拔开电瓶的线,可学校的住户已被我吵醒了不少,真不好意思。   

联系好修车的兄弟,换好电瓶已是7:30了。到达目的地8点多了,陈老板已钓好久了,钓位也没了,只好商量一年轻的钓友在他旁边搭钓台,并承诺只用3.6米手竿,小伙子好说话,总算有了钓位。真是起个大早赶晚集。

今天天气热!用钓箱安全舒服,摆开战场钓1.0米水深。旁边的钓友都在上鱼,我至少抽竿一个多小时,才有开竿泰鯪,这一下子一发不可收拾,泰鯪争先恐后,期间还上了两条漂亮的土鲮。

天气热得人全身湿透!12:00多午餐,补充能量。土鯪、鲤鱼、泰鯪轮番上,过瘾!今天只断主线1副,还好没带走了我的漂。

感觉渔获还是不错的! 17:30开始收拾装备,让位给其他钓友开心地渔乐吧。 渔获:泰鯪、白条、土鯪、鲤鱼,30+斤。 渔获留下一部分给外婆,其余送给修车的兄弟们,开心回家。

下面请欣赏渔乐休闲的图片:

修好车已是日上三竿了,经过大库。

到达小库

开饵

我的钓位

钓位左边是个好心的小伙子,同意迟来的我紧靠着他搭钓台

一个多小时后开始上鱼……

一发不可收拾……

要想不断竿、断线就得放竿

漂亮的鲤鱼!一来就来俩

看看渔获,还不错吧

【总结与后记】

1.升温前好钓鱼!(抓住好时机!当然有条件的夜钓更爽!)

2.钓法、遛鱼都重要!(手竿上鱼不能急,慢慢遛鱼有惊喜!)

3.用料也有讲究!(味型要清淡!)

4.休闲渔乐好心情!(休闲渔乐重在好心情!)祝各位钓友开心渔乐!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