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重庆峡谷溪钓一泓碧水 盘车下竿上鱼一气呵成

盘车溪流钓是流行于贵州遵义的一种传统钓法,它是选择腰力好,调性高的手杆为母竿,配以密布小巧的过线环和顺滑流畅的盘车改制而成的。施钓时,用微铅钓组顺流而下,让饵料在5—30米的范围内,以最自然的方式去找鱼,遵义钓友管这种钓法叫“冲”钓。 感觉这种盘车竿具有遇小鱼灵,遇大鱼强,收放自如,适用于不同的季节和钓场环境的特性,很符合我们这里在南北河走钓雅罗鱼的钓况。

盘车钓法使用盘车竿做为垂钓工具,辅以鱼盆、背包、草帽,轻巧灵便,一竿、一盆、一包、一草帽,一竿走天下。

传奇的钓技,迷人的钓场-----重庆地处盆地边缘,水质清冽,风景优美的溪流钓场也数不胜数。

盘车溪流钓的理想之地,对象鱼为雅罗鱼、青波,湘中南盘车多用于钓河库。

垂钓经过:

适逢周末,带上家人,带着对溪流美景的憧憬,出发了。一路欢歌笑语,不觉间已进入峡谷。

一泓碧水堪比瑶池,喀斯特地貌山洞马路穿洞而过。

一汪碧水,人类没有翅膀,幸好,我们还有越野车!溪边小玩,清爽宜人,峡谷中回荡着欢声笑语。

见水就欢,哪有不下竿,一个人就躲在角落,下竿!下竿!抽杆、试水、喂窝一气呵成。

下竿中鱼,这种赤尾(红尾巴)还可以。

拉力是杠杠的,劲大很过瘾,这就是钓红尾的乐趣。

细鳞也来报到,后面还有... ...

又一条红尾MM

细鳞鱼,很激动

前仆后继的来,浮漂点动间黑了,抬杆轻刺,鱼瞬间发力外窜。拉力不摆了,发汗啊,大赤尾还不错,4两左右,拉力十足,不肯就范。

抓在手上很有手感,真漂亮。不觉间已过了午餐时间,带家人一起,生活还是要过匀净点,收杆,吃饭!

午餐就近加工,泡椒溪鱼!鲜啊!吃不完不浪费,与别人分享与家人一起,郊游、赏景、垂钓、品美食,何等的惬意啊伴着水流的音乐,芳香的微风。

午后小睡,养精蓄锐晚点下竿也不迟。午睡过后,伸过懒腰,中午喝了点小酒这时酒也醒了,接着继续战斗。妹妹很给面子。

漂亮的身段,这种鱼小了点,上了条大的,嘴巴张大还没吃够。这种赤尾的拉力,体验过的弟兄们是知道的。赤尾,山溪中的游泳健将,山溪生态的晴雨表,盘车溪流钓的好对象鱼。细鲮,对水质、水温要求极高,与雅鱼类似,也堪称极品。

当头就是那半斤重的红尾引领着一帮小兄弟来捧场,还是留大放小来年钓。

时间对于96KaiFa源码来说总是流逝得太快。还要走山路,黑了不好开车,早点收竿。 满满鱼获: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