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野生板鲫诱惑惹人怜 不辞远里征战交通河

微信群内按照平日来说,今天是异常的寂静,后知后觉的想起是双十一,估计大伙儿大概都在抢福利吧。翻开图库,眼看图片就要显示已满,看来贴是不发不行了。

这是上个月的一次钓行了,圈内好友提供了钓点,与浓茶我们一路北上,八点多到达目的地。刚打下窝,发现老乡一行四人前来询问钓情,他们六点开钓,两个小时均没有一口,空军回撤。不利的消息让人心碎,没办法,硬着头皮上。果然不太给力,窝打下去一个小时就是没有一口。其间朋友打电话询问有关钓况,对我们是无不关心。功夫不负有心人,一个小时后,终于在钩饵下沉的途中给我来了一口——狠狠的一口!我也来了个狠狠的回击——果断抬竿,于是就有了此行的开竿鱼:江鳊!

虽然点子还算可以同,但终归不是目标鱼。悬着的心并没有放下来。都说有鲫不为空!担心就在几分钟过后,一个明显的送漂,一条盈盈一手握的鲫妹悄然在手——不空军了——悬着的心放下了!

接着又来了个黑漂,轻抖竿梢,生擒皇军小佐一枚!开竿三条鱼,三个品种,看来这地方的水生资源是相当的丰富啊!

然而,好景不长,三个品种下来,进入死一般的寂静。漫长的等待,就是没有一口,而且几个窝均是如此。或许是人品的因素,浓茶在一边拉得正欢! 心里那个急啊!你懂滴!!

直到中午时分,来了次双飞,才抚慰了我受伤的心。

拿出秘密武器,在原先的窝内补下窝。由于钓的人多,很显然没有新的位置了。 正好朋友外出办事归来,给我们捎来了热腾腾的午餐,我们两个狼吞虎咽的解决了战斗,打着饱儿又进入了战斗。而好友也是一个十足的鱼痴,为让我们钓得开心,好地方让给我们,自己独自到别一边进行战斗了。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果然不假,饭一吃,顿时精神十足,连鲫妹也高兴了,这不,她来了:

你看,大板板来了,握在手上,比吃肉、把妹舒服多了!这,何止是盈盈一手握哟!

本次采用的是双钩立漂,钓深为两米,几乎是钓的河中央。钩饵为红虫。 由于子线时间已长,打了球,两根差不多长了,造成了一口吞两钩的情况。同时,也说明一点:鱼口猛!

接下来估计是鱼成群进窝了,都是一般大小的货色!

短暂的停口,拍拍周边的风景。这是一条乡下野河,一条承载着当地人交通出行的小河,清澈的河水,反映当地对水资源的保护是非有成效的。

一边的浓茶没有了上午的激情,结束了狂拉模式,进入待机状态。

这条河边钓鱼的车辆不下十辆,人数不下五十人,来来往往的。走了一拔又来一拔,好不热闹!

说是交通河,就是交通河,这不,船来了。不过,由于水深船小,影响不是太大的。

说一点儿没有影响,那是骗人的。你看,此次的第四个品种——旁皮来了,你来就来吧,还来了双飞。唉,鲫妹哪儿去了捏?

>

水面一平静,就有了小妹来报道。

紧接着,又上了大板!然而,时间太紧了,我们还有不短的路程要赶,和浓茶商定:收竿! 窝内鱼星直泛,让人心动的鱼星!但,为了做一个合格的父亲,我们两个只能忍痛割爱,望“泡”心叹!

收竿鱼,非常合格的收竿鱼!!

最终,我和浓茶的收获不相上下。

电话告别还在另一边继续作战的好友,婉谢他挽留我们晚宴,火急火寮的赶回海安。

下面进入“晒图”模式,我也来个分类摆放:

这真是:

钓鱼不怕远征难,

鲫妹诱惑莫等闲。

小河水嫩腾细浪,

大板喜人倍儿爽。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