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深秋镇外野河垂钓 连竿狂拔大板鲫归爆桶

有悠悠的清风,多云天气,整体给人的舒适度比较高,是一个非常适合钓鱼的好天气。上午肯定是走不开,就盼着下午再到河边去爽一把,中午把小孩送到学校,剩下的时间我可以自由支配了,赶紧收拾装备驱车奔往镇外的交通河,心里一直惦记着那里的板板,一路风尘仆仆的来到了钓点,能钓上野生板鲫怎样都值得了。

参数:

天气:

时间:2015.10.19·下午

人物:四海老虎一人

地点:乡下野河,水深1.8~2.8米

窝饵料:自制酒米,维它米,红虫

钓具:6.3米杆,主子线1.5#0.8#,伊豆5#双钩,漂

先来几张钓点风光图:

刚开始选择没有浮萍的地方打了两个窝子,一会风向有变,窝子全被覆盖了,只能等待风向转变。

一会又转了风向,浮萍又飘开了,可以下钩了,上了一条开杆鲫!

接着第二条跟上,皮毛还不错。

板子还有双飞的。

两条鲫妹妹在水里穿来穿去的,犹如两个美女在水里嬉戏!

又是双喜临门!

又有内河航母来袭,没有办法你总不能为了钓鱼,不让人家走吧!走吧,走了就别再来了,这是严重警告!

航母走后来,就来了两个活鬼,怎么看也不象是一对啊?

最后渔获亮相!

后记

 今天下午12:40战斗到16:40结束,四个小时渔获6.4斤。今天刚开始的时候,也就是两点之前,鱼口非常的猛,一阵小高潮。后来两点钟以后鱼的疯狂程度逐渐降温,回归到平均上鱼的那种速度,钓一条等一条,要是照刚开始的那速度,今天下午的渔获要超过上次一天的收获。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