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夜钓暖泉子水库 狂拉野生鲤鱼草鱼爆护

暖泉子水库是位于吉林市的一个已经被人承包的水库,离市区约有60多公里左右,本次和兄弟们驱车长途而来,是为了寻找梦寐以求的大物,不知能否收获惊喜呢?

下午五点多到达水库,把渔具装备都卸到水边已经将近七点了。赶紧支好钓台,开饵,活了10多球窝子。

窝子开的满江红+颗粒+鲜玉米+中药米+蒸玉米面

饵料用的是丸九五大件+黄鲫+开口料+虾粉+状态粉,还备了黑蚯蚓和绿蚂蚱颗粒、虾和鲜玉米。

手杆6米3、5米4各一支,都是5号主线、4号子线、7号伊势尼、4号大佛手

6.3手杆钓5米多水深、5.4手杆钓4米半水深。

窝子打下去没多久,惊喜就来了,一提杆子第一感觉鱼不是很大,但随后鱼受到鱼钩刺嘴的疼痛直往水里扎,心中不慌不乱,怎能让你这开竿鱼跑掉,几个回合之后乖乖束手就擒,野生大鲤鱼一尾。

心里暗爽,照这情况,今天绝对爆护啊!大概九点半窝子打完,家伙收拾完,开始战斗,接着就斩获了鲤鱼和草鱼

但谁知好景不长,一直到夜里4点漂都一动不动,干瞪眼瞪了多半宿,颗粒、虾、鲜玉米、商品饵统统都都有口。就这样一直到天蒙蒙才开始有了点起色。然后就是一发不可收拾的爆连。

中间还上了一尾大鲢子,回家上称称15斤多,用的鲤鱼饵料钓底也上鲢鱼?这鱼足足溜了15分钟才抄上来。

经过一夜夜战,大家都已经疲惫,我一共钓了十四条,朋友最多的十七条,可谓是满载而归,路程虽远但大家都钓爽了,没白跑,值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