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万佛湖的一次快乐垂钓 手竿斩获大黑鱼

星期六当天温度急猛升高,星期五最高温才30度呢,感觉玩台钓钓底肯定不行,我和我一同事决定到万佛湖去钓浮。在市场买点活虾放在保温桶里,准备一些较腥的窝料带着,7点多出发,单边行程近70公里,到达万佛湖南岸码头,我们找一个铧尖处作 钓。当天鱼情不行,真是“钓鱼吹南风,气死钓鱼翁”,浑身汗都湿透了,只钓了几条红尾,居然连平时最好钓的翘嘴,我们俩一条也没钓到,下午4点时决定到码 头区试试,结果还不错,我们俩一人斩获一条大黑鱼。也算不虚此行了吧。

时间:2015/6/13

地点:舒城县万佛湖

天气:22-35度,东北风转南风,风力3-4级

水深水质:最深处10多米,钓点处4米,水质优良

钓竿:溪流6.3米手竿,1.5号化氏丝强菲特线,新关东2号钩,杂牌短尾短脚枣核漂。

早晨我的钓点,很美吧?

上午就钓了几条红尾还有一条鳜鱼

鳜鱼品相非常完美噢,呵呵

下午换的钓点,看看风有多大

我下午4点前的渔获,只有9条

傍晚时我们再换钓点,码头区去试试,套子里面风力小点。

同事上黑鱼了,我拍的大弯弓,我上鱼时他没给我拍一张,遗憾啊。

丝强菲特线只有1.5很给力啊。

大黑鱼乖乖就擒。

同事钓一条大的约4斤,我的3斤,意外惊喜、完美收官

【小结】

1、夏天到了,天气突然升高,不宜钓鱼,尤其是起南风的天气。

2、如果钓友们实在忍不住“毒瘾”,要准备点淡盐水,还有要备好十滴水、风油精之累的。正中午,反正鱼也不怎么开口,可以找阴凉处多休息休息,防止晒伤和中暑。

3、钓浮要多选择几个钓点,鱼跟风走,人也要观察鱼的走向,然后去钓,才会取得好的效果。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