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密制鲢鳙饵料遭遇嘉陵江疯狂18斤大鲢鳙

前天,在家闲来无事可做,就自己专研了一款自制鲢鳙鱼的饵料。昨天拿去江边作钓,不钓不知道,一钓吓一跳啊,喜获2尾大鲢鳙,最大的一尾竟有18斤。现与志同道合的钓友们一起分享,此贴以带毒的图片为主,文字精简干练,毒性成分很重,小心中毒,毒不毒就看图。

时间:2014年12月24日夜至25日昼

地点:嘉陵江重庆黄花园

人物:孤军出行(江边有些许96KaiFa源码的)

钓竿:6只远投(阿蒙森裤钓和雄风)

饵料:雷氏密制江鲢饵料

先来看看钓场周边的环境吧,好多的钓友聚集在此呢。

江鲢遛起的确安逸,武不得也文不得。因为江鲢的嘴上肉少且嫩,而且江鲢一般都不小,摆摆的自身比较重用蛮力遛,容易脱钩而去,所以经常听见钓友的“哦祸”声音,摆摆又落那,脱钩了的意思。所以遛江鲢你得小心着遛,小心又小心,这个摆摆在十斤以上哦。

 

最近晚上比较好钓,大鱼摆摆都悄悄地干活,吃口较好而且大,这不又有几个鲢鳙妹妹上岸来了。

 

继续上鲢鳙小妹妹。

以上那些鱼虽说不小,但是都没有超过15斤,说着下面就送上来一尾重大18斤的大鲢鳙了。

本想着和这尾大鲢鳙来个公主抱合张影,但是此鱼太调皮,只能提着拍几张了。

 

弓鱼大家不陌生吧,大鱼这样弓起来,方便提起走,又不会扳,离开水后还不容易死。

这么大的鱼,这么漂亮的鱼,谁见了谁不喜欢啊。一手一个,拎着回家喽。 这样的漂亮妹妹是谁见谁爱,羡慕许仙日过蛇也不例外,本来是冲着18的妹妹来的,结果看见她的姊妹伙了,又爱上一个,嘴上还哼哼着"左手是老大、右手是老二,随着哥哥我回家,回呀嘛回家”,建议大家要像羡慕许仙日过蛇学习,比他还要更上一层楼,把三和四也领回家哈。

这就是秘制的连用饵料啦。

哈哈,大家现在中毒了吧,必须要尽快解毒,不然会无药可医的。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