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冬季水库野钓力擒51斤大青鱼全过程

每一年的年底都是我们每个人都最忙的时候,我呢就每天都忙着催收欠款、催客户清理库存、写工作报告来年工作计划的时候,然而我的朋友就正忙着冲击刷新钓鱼记录而冒着寒风在水库边上忙碌着。养哥是我朋友也是钓鱼的师傅,是他带着我开始了水库野钓之路,从此开始了一发不可收拾的野钓。

今天下午正忙着开会但微信钓鱼群里面却炸开了锅,原来群主养哥刷新了他今年的单个重量的记录。养哥用矶竿打沉底中了一条大青鱼,结果害我整个下午都没心思开会了,总是时不时的瞄手机,看看巨物的身影,总盼望着想这道这鱼的重量。后来称重,51.6市斤(25.8kg)。

虽然已经是冬季,北方已经无法出钓,尤其是东北的钓友现在已经开始冰钓,南方现在的温度依然可以垂钓。在接近年底的这个时间中得一条50斤的大青鱼也算是对今年钓鱼的一个大总结。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