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三人行作钓糖厂水库 斩获大鲢鳙鲤鱼爆盆

金秋时节的北大荒遍地金黄,到处都是载着收货的笑容,鱼儿也到了摄食旺季,在过完这个短暂的秋天,鱼儿就要挺过黑龙江漫长的冬季,这时候钓客们都忙着猎钓!楼主看着朋友们回回钓鱼赏景,秋风拂面好不惬意!遂心痒难耐约上二三好友一起出钓!

下面介绍下此次出行的地点装备

时间:2014.09.12

地点:黑龙江省赵光农场糖厂水库

人物:楼主以及两位好友 小杂鱼 平凡

主要装备:化式旗舰版龙纹鲤7.2米 岩太郎 3.5主线 文臣2.0子线 5号千又钩

主要饵料:荒食,无双,浓腥鲤,酒花鲤

先发一张:前些天在此处夜钓的渔获

早晨三点起床,三点半集合,四点出发,五点到达钓点,这是清晨钓点的美景

卸下装备

楼主的钓点

主饵料及窝料

搓饵,抛竿,上鱼

好友也在不停扬杆

上午8点左右,风平浪静,突然一个上浮然后急速下顿,提杆,中鱼。楼主单手7.2控鱼实在拍不出弯弓的好角度,各位看官见谅

上午九点左右,楼主旁边来了位古稀老者,话说这位老先生这也是厉害,两公里的大坝,直接奔着楼主来了,做楼主旁边二话不说,最少五十斤窝料扔了进去,楼主实在是无力吐槽。停口至中午,楼主被迫换钓点!

中午起了微风,偶尔能看见鲢鱼出没,楼主放弃鲤鱼转攻鲢鱼

三人简短的午餐,吃完把垃圾收拾打包带回,谁也没多说什么,都受到了重窝钓友的影响。但是看看美丽的风景,渔获又有何重要的呢?

无心插柳柳成荫,楼主的抄网插在水里,抄鱼的时候一提里面噼里啪啦一堆大麦穗

下午快收杆的时候,来了个大弯弓

7斤鲢鱼一尾

下面是总渔获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