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作钓黑坑意外收获鸭嘴鱼和大青鱼

赌塘,又名黑坑,也叫杆坑!通常是一片不大的水面,私人承包,从水产市场或者养殖场批购一批成鱼投放其中,以时间计费,供钓鱼爱好者垂钓的场 所!许多人说:钓鱼只应安心享受那垂纶山水间的安逸、品味远离城市放下压力后的那股惬意,不应该注重渔获、更不应该花钱在那种拥挤的场所自添烦恼!

我总是追寻简单,早晨到达钓场,两公斤窝料砸下去,五号主线四号子线挂上,两颗钩一个挂螺蛳一个挂玉米!它爱吃荤爱吃素随便它选,这等待遇已经算是很好了,最起码有得选择!

该来的终究会来,哪怕它努力挣扎,也是逃不掉的!

哪怕是一路上有再多的坎坷和阻扰,我还是简单的应对!找到一块足以折腾的空地,以不变应万变!

不管兴起多大的浪花也无法逃避最终的结局!人如此,鱼更如此!

惊喜过于频繁其实也就演变为平淡,当惊喜再次来临的时候心跳已不会再加快!那股兴奋劲儿其实已经过去!

偶尔来一条这样的,或许比大弯弓更让人兴奋!因为没见过,所以惊奇!人类的猎奇心总是很重的!

再来,这时候除了胳膊发酸之外好像没有其他的感觉!这就跟你给邻居送鱼,第一次人家千恩万谢。第二次人家依旧感谢万分。但是第三次、第四次,第N次之后人家或许会说:这鱼品相怎么如此之差?这样的鱼你也好意思送?

自己开心的时候别忘了于朋友分享!给个机会,让大家陪着你一起欢笑!

适可而止,该收工的时候就收工吧!因为再不收工老板会过来让你多交塘费!

最终的战果!好像又可以送几位朋友,让他们嘴更软几分!

这么残忍的画面你也能笑的如此灿烂!

又得了两枚喉骨,这是96KaiFa源码的战利品!虽然属于小型的,但是玩玩也蛮好。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