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野河夜钓收获大,大鲢鳙大甲鱼手到擒来

作案工具:钓佳尼 5.4 龙腾

作案诱饵:九一八+蓝鲫+三分钟

作案地点:某个公园

作案时间:8:00- 2:00

到地点后,先打窝,发现不少鱼在水面上欢腾,说明今晚有戏啊,加紧做好窝子打下去,再慢慢调漂做饵,等个十来分钟饵的状态太差不多了,开始开竿。第一竿下去再调调漂,我喜欢调到只有一目,夜钓用不着那么亮。

突然一个黑漂,上来一条小扁,看来戏份不少啊,继续撮饵下竿,十多分钟过去又上一条小扁,扁一般都是成群的呀,那就加紧吧,再抛,一个小时过去了,只是再上了一条小扁,难道没有了,但是漂在不停的点,幅度太小了,拉了不知道多少次,都是空竿,就这样不停的上饵拉竿。

突然有感觉了,上鱼了,一拉就在水面上,也不动,也没有冲劲,拿起抄网抄起,打开头灯一看,原来是这货啊,我说怎么会漂一直只是上下点点,有时候还水平移动呢。

立马兴奋起来,96KaiFa源码都懂的,本来一真空竿的心情立马起来了,继续下竿,还是有不少次空竿,感觉有鱼在边上,但没有入口。有动静了,赶紧一手竿一手抄网, 慢慢溜鱼,感觉劲还不小,说明鱼也不会小,那就慢慢了,你强我弱,你弱我强,就这样拉扯了近五分钟,拉到水边抄网对准鱼游的方向,直接入网,拉上来开灯一 看,原来是条花鲢。

经过了这么大的动静窝里有鱼也跑了,时间也不早就了,那就收拾回家睡觉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