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水库提前布窝擒获9条大黑鱼顺带大鱼

眼看着天一天天暖和了,大鱼应该开口了,心里起意就得赶紧行动。傍黑驱车赶到出大板鲫的水库四周看了一下钓鱼的都撤了,选了一个差不多的钓位赶紧布窝,第二天天一亮就赶到水库 打下杆不到一分钟就有信号,上了今年的第一尾草鱼,十分钟左右上了第二条草鱼和第一条大小差不多有六七斤的样子。

接下来就是冷场九点左右补了一下窝 陆续又上了一鲤一草 接近中午一直刮的东南风突然停了,天非常闷,半小时左右改为北风,呵呵,鱼口也没了,正在瞎琢磨耳听对岸有鱼打水一瞧浅滩处有水花,感觉是黑鱼在追小鱼,翻了翻鱼护包嘿! 雷蛙还在挂雷蛙持杆转到对岸一瞧额的神浅滩边上是一群密密麻麻的小鱼翻来覆去而小鱼的外围有黑鱼吃饵搅动的水花不知黑鱼对我的雷蛙感不感冒 奔着水花第一杆打下去往回收了一小段啪的一声紧接着一个水花呵呵雷蛙不见了。

稍顿用力扬竿第一条黑鱼翻滚着被我拽上岸 摘鱼后打下第二杆刚一收线黑鱼毫不客气的就将雷蛙笑纳了 就这样左一条又一条简直是爆连 期间扬杆过早心里有点急跑了五六尾 不到一小时拽上岸九条 黑鱼口太猛了有的吃的很深光摘钩的好长时间 可能是水浅鱼有点受惊第九条上岸后再也无口 打扫战场收杆回家。窝饵老玉米 钓饵老玉米 钩千又七号 子线大力马二号。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