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征战鸭河一河汊频上十几斤大板鲫

时间:2013.04.13

地点:鸭河一河叉

天气:晴间多云、12——22度、南风3级左右

人物:我和三个钓友

钓组:3.9R3路比竿、0.8主线、0.4路比x50.4子线、3号路比袖钩、2号路比御极浮漂

饵料:腥香

收获:鲫鱼十几斤

13号早上和钓友在饭店吃早饭时听说鸭河一河叉最近出大鲫鱼,听说有大鲫鱼格外兴奋,于是和钓友商量放弃官庄转战鸭河。

不多时到达目的地。下车见已经有几个钓友已经开战,询问效果还行。由于不想跑太远,就看停车前面是个凹处,用4.5的竿子试试一米多,感觉可以,就在此安营扎寨。

看似不错的钓点,谁知效果太一般。从早上七点一直到十一点多久上了两条一二两的鲫鱼,儿对面的钓友不断有大鲫鱼上钩,特别是在水中大钓台上的钓友更是疯狂。十一点多实在是坚持不住,就站起来转到对面查看地形后决定也上车拿上大钓台到水里去。

从停车处到钓点的岸边二三百米,拿东西来回折腾好几趟到水边,再穿上水库趟着水又是好几个来回,等收拾齐必已经十二点多,爬上钓台顾不着喘息拿出路比r3边诱边钓。不大一会就见浮漂上顶,提竿子一条半斤重的大鲫鱼出水,一看有戏赶忙认真对待,抛几杆后又中一大鲫鱼。就这样等一会上一条等一会上一条,虽然不连口但鲫鱼个体较大玩着还是很过瘾。

午饭后在岸上歇息一会继续上台开战,也许是人品爆发,第一杆子就上一条一斤左右的大鲫鱼,随后几乎连口上了七八条。正钓着过瘾老南风大起,浪子一个高过一个,刮的是浮漂上下起舞,本来鱼口就轻,风一刮更是看不清楚,中间虽然也上几条不是浮漂完全顶上来就是完全黑漂。

六点左右风采慢慢熄,随后又开始有口,没钓几条天就快黑,由于在水中东西不好收拾只好提前结束收拾东西。清点战利品,除一条二两以下,其余都在三两以上,估计十好几斤。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