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西王水库长竿短线爽钓大鲫鱼

时间:2012,3,26下午2:00~6:00。

地点:西王水库东北角岸。

天气:晴转阴,西风2~3级,气温4°C~13°C。

诱饵:酒泡小米+农欢。

钓饵:红虫。

钓法:11米杆+3米台钓组合,定点打窝施钓。

要点叙述:形变意不变,智取是关键,所谓形变:指钓法不能只局限于某一种,各种钓法都各有其优势和劣势,要灵活运用。更像人总有优点和缺点,要学习别人的优点,不要老指责别人的缺点(我常教导我的徒弟们)。所谓意不变:指无论选择何种钓法或饵料,目的都是为了钓到鱼。

钓鱼是一项综合性较强的实战技术,它需要有气象,水文,流体力学,鱼类学,物理学,哲学及实战经验等方面的支持!有些人钓了一辈子鱼,只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这也受自身文化程度的影响,可以理解。)。当然,哥也有空军的时候,原因是某些不确定的因素在改变,从而影响了鱼情。哥是个辩证唯物论奉行者,主张实践第一,理论第二。(这也是我不喜欢长篇大论的原因所在)。但我确信:实战高手能造就出理论高手,理论高手却不一定能造就出实战高手!理论只能对实战有所帮助,再好的理论最终还是需要实践来验证的。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