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春季探钓]雷强之七季节未到,爆护有难度

时间:2019年04月01日 20:58

天气:多云转阴

钓场:乡村野塘(野塘)

饵料:自己改装的雷蛙

鱼种:黑鱼

钓法:路亚钓

线组:5号8编PE线

最近这段时间快到清明了,因为回来的人比较多,所以生意这段时间还是比较好的,钓鱼也没有多少时间,所以一直在忙着,只是有少许的时间出去玩几竿,因为时间太短基本上没怎么中鱼,也空军了两次,没有钓到鱼,空军了,实在不好意思发贴子出来,其实这也很正常,钓鱼不管怎么玩,总有空军的,这也没什么,

气温还是很正常的,也很适合钓鱼,这次看能不能找到好的雷场,碰到好运气,干它几条回来?不过,这种可能也是有的,但是钓不到鱼还是有的,因为最近这两天,空军的都有点不好意思了,毕竟现在这个季节时间还是很早,大部分的黑鱼,都还在潜伏着,没怎么有动作,也只是一部分的黑鱼,比较活跃一点,毕竟水温还是很低的,水温过低的话,这也限制了很多体型较大的黑鱼,想要黑鱼狂口,那至少还要等一个月,毕竟现在才清明,也就是说五一的时候黑鱼才真正的开口,那个时候才是打黑真正的开始。

这是发现的新场地。

今天转了好大一圈,才发现了一个比较好的场地,因为开始赚了,都是一些以前玩过的地方,今天去转了一下,明知道里面有,但是却不给口,所以只有接受找了,看看能不能发现新雷场,结果,还真就发现了几个比较好的塘口,丧图,就是其中之一,看着比较舒服,两边都是有进出水口,加上有莲藕,还有浮萍,这种地方,是最好的雷场,准备打几杆子看看,有没有黑鱼?

中鱼

结果,第一杆打下去,就看到有黑鱼,被惊动了,一个浪涌跑了,跑了不要紧,只要看到鱼就好了,证明这里面有黑鱼,毕竟现在季节还早。水温没有升上来,鱼受惊,跑了很正常,

结果在打第2竿的时候,又发现一条,和刚才那条一样,这条鱼距离刚才那条鱼大概有十几米远,应该不是同一条,因为都是在同一边的草丛里跑出来的,因为岸边的草丛,有一尺多远的明水,黑鱼在这个地方直接晒着太阳取暖。

结果传到对岸的时候,在中间的草边上,打了两干之后,就发现,有鱼在跟踪,所以停下来,逗了几下,鱼就给口了,就这样上岸了一条,不是很大,但是应该超过1斤半。

烂塘

这个塘去年出了很多鱼,而且很大,前两年的时候,折腾别人还在养育,后来因为莲藕和浮萍长的太猛了,不管他怎么捞,都捞不干净,干脆就放弃了,所以现在也是我们的战场,但是,里面的鱼很滑,只看到有动静,就是不给口,上图的地方,是昨天不知道什么时候,钓友在这里中了一条鱼,可以看见中鱼之后留下的痕迹,及仍然还在那里。

感觉这条鱼应该不小,不过可惜不是我钓上来的!正准备下去再打几竿的时候,电话突然响了,一看是领导打来的,接了电话之后就没了战意,家里来客人了,立马赶回去做准备工作,改天再来吧。

一条鱼

最终也只收获了这一条,必竞时间玩得还不是很长,雷场也只找到了那么几个,很多都没有口,还是受到了季节和水温的限制,这个时间段能有收获,就已经很高兴了,看来想爆护的日子,还得再等一段时间,等待真的是很煎熬的,也很漫长。

一个月,每天坚持30分下来,同城之星第1名,500钓币还是牢牢的收入囊中,看来我们的同城,还不是很活跃哦!我感觉最活跃的应该就只有我一个了,也或许,我们这边的很多钓友,不熟悉,好钓鱼,这个平台,也很有可能是都没有那么多时间去玩,只是注册了一个账户而已,看来平台要想一些好的办法来刺激一下哦!也只是个人随便说说

中奖了!

只有三百

坚持了这么长时间,也只搞了个第3名。不过还好,终于算中奖了一次,我记得好像是满三篇精华帖就有200币的奖励,和排名是不冲突的,可以重叠领奖的,怎么现在只有一份了?

今天刚到的货

回来忙完之后,就急不可耐的去把快递拿了回来,因为离快递不远,最多只有几百米,所以,很快就拿了回来,有点控制不住心情,打开看一看到底是什么样子,感受一下。

我记得从左到右,好像是3.2.1.的搭配比例,如果是拉饵的话,需要加多少拉丝粉?可有哪位大师指点一下!关键是没有用过这些饵料,在这里先谢过了。

好了,最后祝钓友们,大鲫大鲤

雷强打大黑,出钓必爆护!

好钓鱼,越来越好!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