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无饵出海激情挡不住 船钓斩获90斤巨斑

炙热的天气都想到海边去游玩,要出海必须要人多才热闹,所以早有计划召集各路人马。6月20号出站目的地神秘暗排,10人集体出发铜鼓码头,到达码头各个准备工作有序进行中,就在这时一个不好的消息传过来,鱼排上的活鱿鱼全部死光光,这个时候每个人心中像拨了一盆凉水,人员都已经到达码头怎么办,出还是不出,领队的一个决定,大家既然已经来了就出吧,我记得好像是买了40斤冰冻死鱿鱼吧,大家就陆陆续续上船了,经过了八九个小时的颠簸到达第一个钓点,沉船位。

船长抛好锚,大家就马不停蹄地抓住手中的武器,绑好自己的钓组,海底鱼还是比较多下杆不一会,船上七七八八的都上了一些黄鸡,石斑,红油,说实话没活鱿鱼,钓到天亮一人也就三五条,个头普遍不大也就四五斤一条,天亮了大家也都就睡觉去了。

第二天下午船长开始换钓点,开往90海里,传说中怪物横行,开了估计二三个小时左右,到达了钓底,但是没饵怎么办,第二个晚上死鱿鱼都没几斤了怎么钓,领队吩咐大家抽烟仔,传说一条烟仔一条大鱼,大家就做死的抽,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有位钓友抽上一条烟仔,船工拿刀在船尾等着,把烟仔肉分割了,有新鲜饵了,好戏马上来临,挂的烟仔头,挂的挂烟仔肉,五分钟不到船尾弓上第一条石斑,目测30斤左右,我们正在为这个位钓友拍视频,船尾传来消息,500号竿被猛拉一下,但是没中;估计这条鱼不小,2分钟后大鱼再次回头,

一个猛功拉得竿轮吱吱响,这个套装备也不是一般的,米亚S30电绞 500号船竿 20号PE线,刚力50号子线这种装备顶得住怪物的袭击,2分钟不到从100米水深直接把怪物拉出水面,全船哇然,好大条石! 斑,最少得八九十斤。废话不多说,上图:

最后渔获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