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海钓的诱惑之美龙篇 旧地重游小爆护

儋州,有一个让我很迷恋的地方,它有个很好听的名字——美龙,这个地方总是让人有一种朦胧捉摸不定的感觉,当初在这里是开始接触面饵钓法实践的地方,猫大师那销魂的声音似乎还飘荡在海平面上,时隔大半年了,美龙的风景,大风车、还有那老实的船家老李,一直是我牵挂已久的。

时间:7月16日

天气:多云,西北风

美龙有个特点,一般到中午时分开始起风变天,鱼口都不会很好,所以我们打破常规,选择凌晨3点就集合出发,争取6点到位下竿,钓好早水到中午时分起风变天就撤退。一路上顺利2小时车程到达码头,旧地重游的感觉,心旷神怡,平静的海面,微红的日,出随便一拍都是一张迷人的风景照。

上船后老李一惯凭自己经验先带我们到最理想的位置,而小伙伴们都在紧锣密鼓地开始准备自己的装备

对于美龙,我还是比较熟悉它身上每一个部分的情况,它的事业线有多深,它高潮时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前戏应该如何进入,掌控,该用什么装备来应付她。由于相隔时间比较旧没有相见,考虑到会前戏时间会比较短就会直接进入状态,我选择2米7二号钓王小矶,此竿随我征战多年,征服过无数处女地、少妇地、甚至荒地战绩辉煌!

3号半浮水线,1.75号YGK子线,菲戈3000型纺车轮,博淼1号AK47立,漂何亮面饵,果然不出我所料,许久未见的初恋情人非常热情,开始直接进入高潮、上鱼、补窝、抄网、爆线、脱口一直持续到了早上10点,西风比预料中的早来了2小时,口渐渐变稀,坚持到了12点,还是没能等到第二波的高潮,我们决定按计划撤退回港,结束此行与美龙的约会。收获一小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