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如何自制小?野钓客教你!

小爆炸钩比较适合作钓静水水域,如果是作钓流水走水水域需要采用小爆炸钩钓组搭配海竿,并且用简单的拉坨钓法,这样能更好的节约作钓的成本及时间,也能有助于提高上鱼率。市面上售卖的小爆炸钩质量多数都参差不齐,有的要么绑的不牢,有的钩子比较次,对此很多钓鱼人开始自己制作小爆炸钩,那么小爆炸钩该如何制作呢?跟着本文了解下。

小爆炸钩的制作方法

1、鱼钩:小爆炸钩首先选择的钩型为千又钩,主要以0.3-2号为主;

2、鱼线:小爆炸钩的鱼线多以大力马线为主,0.3-0.5的鱼钩可选择0.6号以上的鱼线;

3、绑钩:先用子线尺将鱼线分为35cm左右,然后一分为二,线的两端绑好钩子后拉紧线,然后将线头用火烧一下;

4、组装:首先将鱼线穿进饵托,取一头套入饵托,接着将套入饵托的鱼线旋转180度后再从饵托中再次套入拉紧即可完成。

以上就是小爆炸钩的制作方法,不仅有乐趣也有一定的成就感,只是需要足够的耐心费时操作,有兴趣的钓友可以尝试下。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