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改个饵料灯

原来的饵料灯突然开关坏了,改装饵料灯的想法就冒出来了,说干就干!

旧的坏的led手电筒拆下灯珠!留意原来的线头颜色,一般红线接的脚是正极,另外一个脚是负极

家里坏掉的usb数据线,一般都是小头处坏,大头插座部一般都是好的,剪开露出线头,注意红线为正极,黑线为负极!

把数据线红线与灯珠红线焊接,也就是正极接正极,负极接负极。试了一下,灯珠发光了,如果不发光,排除各零件是否是好的!

电炉丝缠绕做好支撑,方便调整转向

灯珠处裹个铝皮,做成反光碗!材料都是现成的,没有任何购买,虽然买个饵料灯也不值钱。因为开关易坏,故未装!接上夜钓灯,长亮,不刺眼,耗电几乎可以忽略!

本文来自于:好钓鱼APP 原文链接:http://bbs.haodiaoyu.com/thread-233336-1-1.html(进入和楼主一起讨论)。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