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献给视力不好的钓友们diy福音望远镜制作

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不好的用眼习惯,特别容易导致视力下降。酷爱钓鱼又视力不好的钓友我认为不在少数,本人就是其中之一,长期不良的生活习惯导致视力急剧下降外加散光,因视力问题钓不好鱼困扰我多年。天气不好,光线不对时不敢用长竿、不敢用细尾漂、别人找钓位是找鱼,我选钓位首先要考虑是否有利于看漂。

打比赛时别人连竿,我是上下左右找不到漂,裁判从我身后遛跶还忍不住说“吃钩了,兄弟”!扬竿,中鱼( 活人总不能让尿憋死吧?做手术有风险、加大眼镜倍数头晕、买了个钓鱼用望远镜(帽檐下双筒)那更是没钓过鱼的奸商梦游的作品,还是自己动手吧,经过多次实践,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秘密武器诞生了。

镜子是成龙《我是谁》里面用的俄罗斯2.5倍全金属微型单筒望远镜,套在手指上放在手心里偷窥专用。这东西倍数高了不能用,有的望远望不了近,我买了五、六个才碰到这个合适的。

这个望远镜在网上买20几元到60几元价格不等,有俄罗斯原产,有国内高仿,注意甄别

用到的小配件,在门口的小五金店买的,老板说啥没要钱

核心部件,在配电盘的刀闸上拆下来的

必备的工具:螺丝刀、钳子

开始组装,注意要将小夹子上面那个腿用钳子掰弯

将核心部件套在指环上

用细铁丝塞紧

看下效果

夹在帽檐上,因体积小不影响干其他的事情,不会头晕

望远镜自带的盒子,不用时套上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