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制作扎实耐用的不锈钢海竿支架

在某次在比赛时看到这种支架,回来后就找了几个钓友做了一批,钓友们都说很好用,现分享给酷爱玩海杆的钓友们。

主体材料:10mm实心不锈钢棒,圆环材料5mm实心不锈钢棒,圆环内径40mm角钢是用1.2mm厚不锈钢板压制成。支架总长度为48cm。可插入土中深度28cm(角钢至尖头)。

特点:插的够深,相当的稳。4.5米的重型海杆也没问题。

土硬的钓点可用石头或者别的什么东西打进去,石头多的地方可以插到石缝中。软泥(稀泥除外)钓点您就在角钢下面加上一片瓦块或者几根树枝(横着放)增加整体附着面积,就行了。钓友们想做的话,最好多找几位钓友合伙。这样方便找人加工,量少了别人不加工的,特别是不锈钢棒材须要订购的(我们这边是这样),成本15元/个(包括材料,车床加工,焊接,抛光)。

用车床把一头车尖

担心杆子有刮伤就缠一根气门芯,下面是绑制方法: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